中国大陆610人员在觉醒

善行


【正见网2022年10月23日】

我是一名八十岁的女大法弟子,在大法中修炼二十五年了。

我与2022年9月17日早晨去早市讲真相、做三退,突然一个中年男子来到我身旁,他告诉我,他是某某610人员,让我给他用真名退党。我说:“你真棒!”一个610人员得救了。随后他给我讲了一件事情:一家三口人,父母检测核算为阳性,被拉走“清零”隔离,家里只剩了一个十二岁的女孩,这个女孩被本村大队书记给强奸了。感叹,惊讶!以此更看清中共邪党的本质,一定要退出它。

目前中国百姓都深深体会到:住房改革把钱包掏空;教育改革把父母逼疯;医疗改革提前送终;三座大山压在百姓头上;大官大贪;小官小贪;无官不贪。过去土匪在深山,现在土匪在城管、公安,这样的执政党天能不灭他吗?而按真善忍做好人的大法弟子却遭到中共的镇压和迫害。但是大法弟子却随时按照大法要求做一个好人。

例如2022年8月21日,我曾遇一件事情。我买了一台打印机,早晨送货的快递小哥来给我送货,我不在家,手机也没有带。我每天早晨出去讲真相劝三退。当我回家后快递小哥给我来电话,他很生气。他说:给你打了多次电话你也不接,把东西送到你家还没人。抱着打印机上四层楼很累,家里没人,很生气。他又说:你自己到某某处去取吧。我说,我一个老太太,自己一个人在家,拿不动。他说,那就以后再说吧。

我下午学法时师父在《转法轮》中的法打到我的脑中:“真正修炼,就得向心去修,向内去修,向内去找,没有向外去找的。”师父在《洪吟三》——〈少辩〉中说:“如遇强辩勿争言  向内找因是修炼  越想解释心越重 坦荡无执出明见”。是师父的法指导了我,否则我会用人的理去争辩,听师父的话向内找。下午我给快递小哥打了个电话,承认是我的错,让他白跑了一趟。我说,请你给我把货送来,我给你两倍的钱。他态度缓和了,气顺了。时间不长就将我的打印机送到了我家楼上。我要给他钱,他也不要。东西放下就走了,也不生气了。

那些被安排迫害大法弟子的众生:610、公检法等部门的人,他们处在谎言的中心,在无知中可能做了很多破坏大法、迫害大法弟子的事情,但是他们也曾经是一方众生的王,他们也是冒着天胆来到世间,只是在人间迷失的太深了。因为师父教导我们:我们是众生得救的唯一希望。在正法的最后阶段,大法弟子不要忽视这一方众生,因为他们也在觉醒中。

谢谢师父!
谢谢大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