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福报

了然


【正见网2022年10月06日】

法轮功学员讲真相中,劝人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有福报,有的人相信了,诚心默念九字真言,真的得了福报:绝症痊愈,逢凶化吉,躲过各种灾难等。为什么人的这一个善念有如此大的福报呢?

古典名著《西游记》中有一首诗:“人心生一念,天地尽皆知;善恶若无报,乾坤必有私。”过去老人们一直讲的“三尺头上有神灵”是很有道理的。人觉得没有神佛与报应,是今天被中共党文化毒害的结果。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在这个充满迷的社会里,通过方方面面给人奠定了相信神佛与善恶报应天理的基础。古人也通过口传心授、亲身经历等各种方式增强了相信神佛的决心。流传到今天的各种文化典籍里记载的传统文化故事,就是个活生生的见证。

人有善念,神佛必助之,也是古人亲身验证过的。

正见网有一篇署名刘晓的文章《古风悠悠:县令心生善念神已知》。讲述了一个明朝中后期的县令,面对当地贫苦人家溺毙女婴的陋习,不愿意通过强制命令的办法解决问题,而是心生善念,建一个育婴堂,使女婴有个好去处,从而改掉陋习。县令也做了各种谋划,甚至想变卖自己在老家的两顷田作为启动资金。

县令只是有了想法与谋划,并没有付诸实施,已经被神灵知晓,托梦给天后宫的庙祝:“明早有县令某君,为了建育婴堂一事,会来此上香。某君善念影响深远,事情虽未进行,但他的一念之诚,已经感动了上苍,有无数的神在他身边护卫,你一定要善待他。”

神佛通过庙祝的嘴告诉县令,鼓励他用心多行善念,做善事。此后,县令遵照神示,兴办育婴堂,接收女婴并抚育他们,挽救了很多女婴。县令也得到了很大的福报:不仅官运亨通,活到了一百岁,而且子孙后代也十分繁盛。

同理,人心生恶念,也会遭受不同程度的恶报。古时候,有个书生进京赶考,夜宿一家旅店。旅店老板提前得到神的托梦,知道眼前这位书生能考中状元,对他礼遇有加,并把这个梦告诉了书生。书生当晚起了歪心思,想着自己以后要飞黄腾达了,应该如何休掉家里的糟糠妻,迎娶美女美妾,想的神魂颠倒。

第二天,旅店老板对书生冷言冷语,没有好脸色。书生感到奇怪,就问原因,老板告诉了他昨夜的梦:神灵洞察了书生的休妻恶念,已经削掉了他的功名与前程。书生明白真相,后悔不已。结果书生不仅没有考中,一生穷困潦倒。

由此可见,人的一念善恶是多么的重要,古人讲的修身养性是多么的对,重视自己的一言一行,用传统做人的标准规范自己。

法轮功是佛家高层次的修炼功法,把宇宙特性真、善、忍第一次揭示给了人,告诉人什么是真正的善与恶: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的人是真正的好人,会给人带来善报与寿延;背离宇宙特性而行的人是真正的坏人,会带来可怕的报应。中共迫害法轮功,制造的各种弥天大谎,蛊惑世人相信“法轮功不好”,给人思想中、头脑中压入这个恶念,如果没有机缘改正恶念,其带来的恶报足以销毁生命。

人在这个善恶不分的时代,在法轮功学员遭受严重迫害,法轮功师父被恶毒的谎言污蔑着的情况下,人能相信法轮功真相,改变恶念,能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 真善忍好”,是不是在顺应宇宙特性真、善、忍而行,在做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好人?这样的生命得到各种福报也是必然的事,神佛一定会帮助他,鼓励与增强他按照真、善、忍做好人的信心与决心。

相反,人不相信真相,一再的拒绝真相,还在善恶不分的迫害法轮功,就是背离宇宙特性真、善、忍的坏人,结局与下场也是可怕的,就会在天灭中共的天象下充当中共邪党的殉葬品,生命走向彻底的毁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