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游 

大法弟子 元粒


【正见网2022年10月18日】

这两天时而下雨,但我一直惦记着一方百姓的得救,想放假时,人会多,也有时日没去那里。于是昨天我去了那儿,下面说一些这次云游中让我回味的片断。

由于疫情极端防控,四处都封堵,但还是可以步行一些路。很远,我便开始徒步,路边停车有违章贴条(罚款),我走着看着,看到右手一车,车窗下落,车里坐着人。我便急上前提醒他:哎,车里要留人呵,你看见没有?后边的车都贴条了!他很感激,说谢谢,我递上翻墙卡,便讲真相劝三退,顺利劝退两年轻人。最后递上护身符,嘱咐遇难时要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可保平安。其实一开始是我平时特别注意贴条的事,加上身边人不多。那时为他的一念,促成了他们的得救。

街边上有三人在健身,我走过去,递上真相资料,一边一起翻看资料,然后和他一边讲自焚,讲藏字石,当他们看到藏字石的图片时,很严肃也很震惊。讲大法洪势,顺利劝三退保平安,其中有两个是党员。这种指出重点看资料比直接口讲真相要直观,效果好。

走在路上忽然后面有响亮的说话声音,我掉转车回过身,看到一夫妇正停车,我走过去递上真相资料,笑说:听到你响亮的声音,就知道身体健康,看看这些真相资料,希望你好人幸福平安,他高兴的连说谢谢,又给女的一份,他说有一份就行,我说不一样的,他就叫女的快拿着。然后迅速边跟他们走边讲法轮功真相劝三退,先劝退男的,(他们急着去商场办事)女的笑说俺们都是党员,我便抓紧给她退。她笑说好。在他们踏入商场旋转门的一刻劝退了他们。空气中留下两人爽朗的笑声。真是急救人!两个党员得救,虽然辛苦,但很欣慰,我没错过。

前行路上,一身影引起我的注意,一男子颠簸着还推着一铁车(工地上很重的车),在后面看着他的背影,我都有些泪流,人多么不易啊!太苦了。我快骑几步,赶上他对他说,我跟你说件事,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好幸福保平安!有没有人跟你说过三退保平安?他说没有,我便对他详细讲真相劝三退,送他真相资料,让他也可以给工友看。虽然是建筑工人,但穿着得体,也很斯文,退了党。他言语不多,但神情很感激。这种直接告诉人念九字直言,然后再劝三退,是这次云游中唯一的方式,因为当时我首先想到的是让他听闻大法,得救。正如师父在《洪吟二》中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摘自《洪吟二》〈法正乾坤〉)

我走着,前面有一老年男子正要骑车前行,我想,他停下,我就救他。结果他停下车,多巧?!我紧走几步,给他资料,他说不信,走了,然后又停下,我赶紧上前说大法洪传、讲明为什么三退?他停下接资料然后我劝其三退,化名天合退队。谢谢师父的安排!有救人的心,师父就成就!

回来时,做了核酸检测。恰好路边有摆摊卖菜的,我买完后正好没有顾客,我顺便给她讲真相劝三退,然后递上真相资料和护身符。一转身,看到有一男子带小孩在路边,给这父子俩也讲了真相,劝了三退。

坐上电梯,心里莫名的高兴:有师父真好,众生能得救!有师父真幸福!感恩师父!!!最后以师父《洪吟》- 〈助法〉与大家共勉。

  助法
发心度众生
助师世间行
协吾转法轮
法成天地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