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超常的体力证实法

湖北大法弟子 传媒


【正见网2022年09月25日】

我是一个年已花甲的老年农民,九九年前得法的老弟子,自修炼大法后无病一身轻,体力胜过年轻人,师父给我生慧增力。大法遭受迫害后,为报答师父救度之恩,我经常出去讲真相,发传单,挂横幅,贴不干胶,为大法鸣冤。邪恶看在眼里,恨在心里,对我日夜跟踪蹲点监视,当作非抓不可的对象。我决定外出打工,利用师父赐我超常的体力证实大法。

开始在本镇边远砖厂,后又到陕西、矾厂、江西、新疆、淮安、沙坪、江陵、温州等地砖厂。砖厂工作拖砖拖废料,烧窑,出窑,做常人不愿做的重活。处处以修炼人的身份,大法弟子的形象体现在日常生活中,言语行动上时时处处证实大法,在各个厂做三个人的活我一个人做,常人三个人拖一车废渣我一个人拖一车飞奔而跑,他们倒附近我倒远处,他们倒车不小心车子滑在沟里用三个人抬起来我一个人拉起来,拖砖出窑我一双赤脚飞奔而跑,一根绳子三个人拉不断我一个人拉断。

厂里一出现难事人家就说快去找我,只要能证实法我不计得失不讲价钱不遗余力挺身而出,平时讲真相有的难以接受,每次出现奇迹时我说这都是师父在给我智慧和力气,趁机讲真相发九评护身符,人人都要,有的当众三退,人们眼见为实我不分冷热洗冷水澡从不感冒。师父说大法弟子是个活传媒。大法弟子所为与电视所讲造谣的完全风马牛不相及。

有一次厂领导对我说明天有省委要来视察,叫我把大法书藏好把大法资料藏起来。第二天省里来人一下车,看见我在酷热的高温下,在撒遍沙子的跑道上一双赤脚拖着装满废渣的拖车飞驰而跑,他们看到现场一个个目瞪口呆,调头就走,他们名为视察实是来打击迫害我的。在师尊的保护下我又过了一大关。有几次在来回火车上讲真相。有一次在火车上看九评被列车长看见,他说你好大胆看这个,不要自找苦吃,在夜深人静时发放九评我发给他一本,他放进口袋说谢谢,并三退了。我劝退的有检察长,公安干部,武警,有老师,有学生,有医生,有工人,有农民,各阶层人都有。

在另一个厂的厂长不听不信,他儿子不接受父母教育,在学校不听老师话专玩手机游戏、喜欢打架闹事,他父母感到失望,但他经常到宿室来玩,同事工友们都叫我不要与他接近,不要惹火烧身,我说我是大法弟子他见到我就是缘。就是来听真相得救的。我给他讲了大法真相。也讲了师父教我们如何做好人的道理。还讲了我们中华民族传统教育观念。讲忠孝仁义礼智信。在学校要做个好学生,在家里要做个好孩子。要孝敬父母,对老人,要尊老爱幼,要和睦邻居。对亲友要以城相待,要帮助弱者,善待他人,你那样做人不但对你有好处而且你也在光宗耀祖说你祖上有德,你父母教子有方,也有神在暗中保护好人,给你安排美好前程。那个孩子听得连连点头口口称是,并退出了少先队。

没过多久他父母来请我吃饭。说他孩子反映了我讲给他做人的道理后脱胎换骨,焕然一新,并说学校老师从没讲过这些道理。真是谢谢你老人家,我说你应该谢我师父,救人的是师父,我只是动了嘴跑了腿。吃完饭全家三退。

记得有一天中午讲真相时,有一位白衣少女也在听,听完后和我步行一条街,天天来学动作一学就会,听她笑声我知道她是白鹤转生。当晚她强行要跟我同房,我知道他是被色魔来指使来诱惑我,我没上当。在这里我诚恳的告诫同修不要贪美色,世间美色比老虎还凶,老虎会拖去人的肉体,美色会拖去人的肉体与灵魂,使修炼半途而废万古机缘毁于一旦,毁于美色,切记切记。

以上是我的修炼历程,写出来向师父汇报与同修交流。有不在法上的地方请同修指正。下面用师父在加拿大法会上贺词与同修共勉。师父说:“坚定的走好最后的路,学好法,在修好自己的基础上,正念自然就会强,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就一定会做好。邪恶完了,环境变了,更不要放松自己的修炼,在救度众生的神圣使命中铸就你们的威德与辉煌吧!”(《精進要旨三》〈贺词〉)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