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乡小记两则

大陆大法弟子 彩虹


【正见网2022年09月18日】

 我是720前得法的老弟子。我的老家在浙江省的一个美丽的小山村,那里山清水秀,竹林茂盛。但我阔别家乡已有十多年了,最近因有家事须回老家一趟。这次回乡,有两件事让我感慨颇深。

一、师父送弟子回家
      
我已经十多年没回老家了。我回来后第三天,想出去看一下外边的地形和周边的情况,为发放真相资料做准备。我今年八十一岁,由于自己不精進,感到记性很差,什么都记不住,记不住地形、路线。下午不到四点,我独自一人出门。我去了山上的古庙,过去香火鼎盛,现在连香火都没有,破旧的小庙里堆满了杂物,很是凄凉。因为邪党在此建了大庙,门口挂着邪党的大旗。

一直在外面来回逛了两个小时,想回家了,却找不到回家的路了。这里是山区,到处是竹林、高山,山里有蛇、狗等一些使我害怕的东西。眼看天要黑了,心里焦虑万分。就在我漫无目的兜兜转转时,在行人稀少的山村小路上,就会神奇的出来路人主动问我要上哪去?要送我回去。这样的情况出现了四次以上。

由于老家的住房是新盖的,我也不知自己家的地址,所以我也说不出来我到底要到哪去。但我心里很清楚,师父就在我身边,师父一定会送弟子回家的。这时,我女儿出现在我面前,并且村里也派人来找我了。在师父的呵护下我终于回到了自己的家。再次显示大法神奇,师父伟大。弟子一定会做好自己该做的一切,勇猛精進,跟师父回家。

二、老邻居一家得救了

这次回乡的路途中,邪党对黑名单上的大法弟子监控严密,所以只想方设法的带了一些护身符。

 回来后的不几天,我顺便去看望了一下已故的老邻居的妻子。我十几年前来这里时,她曾带我四处熟悉家乡的地形。这次她带我到她丈夫的坟上看看。我让他妻子代我向他问好。我坐在另一边,心中默想着,让已故之人记住九字真言。

过了一会儿,她已成年的儿子也来了。我向他讲了大法已洪传100多个国家的盛况,各国政府对法轮大法的褒奖及九字真言的神奇故事。同时讲了只有中国在迫害大法弟子,甚至毫无人性的活摘大法弟子器官,中共是破坏法律实施的罪魁祸首。大法弟子为何在迫害如此严重的情况下,师父还要我们告诉世人真相,因为世人多是从天上下来得法的,得法后要返回天国世界。

然后我又问他,你看我多大岁数了,他说60岁多一点,其实我已81岁了,他说真看不出来。 我对他讲了大法的神奇,告诉他们我修炼20多年从未吃过药上过医院,因为讲真相救人多次受迫害,但我从未有放弃修炼的想法,自己处处都按九字真言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小伙子一直在认真听我讲,不断的点头,发自内心的佩服、理解修炼人。

我告诉他讲真相的目的,是救你和你的家人,让你躲过瘟疫和生死劫难,最后给了他一张护身符。小伙子发自内心说:那我谢谢大法师父。同时他身旁的母亲说要我帮她已故的丈夫退党。老邻居一家都得救了!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师父伟大! 法伟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