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裔传统月 大法弟子征签讲真相

拉斯维加斯大法弟子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19日】

西班牙裔传统月庆祝活动于9月15日傍晚在北拉斯维加斯市政厅内的自由公园举,很多居民,尤其是西裔民众紛紛前来参加,热闹非凡。

在绿莹莹的草坪上,穿着绚丽传统服装的西裔民众,载歌载舞的庆祝这个活动,以纪念来自西班牙、墨西哥、加勒比海以及中南美洲的过去几代人的历史、文化和影响。

拉斯维加斯的部分法轮功学员收到電子郵件,前来參加慶祝活動,法輪功學員拉起“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等内容的横幅,揭露中共迫害法轮功的罪行,同时征集“解体邪恶中共”的签名,救度众生。

络绎来参加节日集会的普通市民、舞蹈演员、乐队成员和主持人,还有参展的工作人员,几乎人人都在征签簿上签了名,並非常开心的接受法轮功学员赠送的缀有金色小莲花的护身符。有民众对征签的学员说:”我厌恶共产党!“

学员喜梅(化名)和越南裔学员奎结成一对搭档,一个招呼人、征集签名,一个赠送莲花和深入的讲真相。

奎说:“前几年,人们很怕共产党,不敢签名反对。现在不一样了,很多人都知道法轮功被迫害和器官贩卖的真相,稍微一讲就同意签名。”

喜梅是来到美国才开始学习英文的,只会说最简单的问候语,她发自内心的微笑和善良,帮助她超越了语言的隔阂,征集到很多签名。

也有学员一个展位一个展位的去征签、发资料,不落下一个有缘众生。由于法轮功学员配合默契,征得很多支持法轮功、反对中共迫害的签名。

征签活动在祥瑞喜庆的气氛中结束。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