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自杀有罪角度看天安门广场自焚的世纪骗局

高洁


【正见网2022年09月20日】

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是神传文化,神传给人的半神半人的文化。人生活在迷的空间,看不到宇宙的真相,看不到天理的真相,那么就避免不了在无知中做坏事,神就会通过各种方式告诉人什么是对什么是错。古人把经历的各种不可思议的事记载下来,流传到今天就是传统文化故事,能启迪今天人的善念与良知。

比如,自杀有罪,今天的人理解不了,但古人很相信,因为古人有神佛通过各种方式的点化,有一个不断警示与点醒人的传统文化氛围。

《果报类编下卷》记载了一则故事:镇江人张大,旅居扬州,康熙七年五月病死,见了阎王,王说:抓错了人!你既然到这里,可捎一封信到阳间。于是,令一鬼兵引他游览一座城市,城门口匾上写着“枉死”两个字。他看到很多鬼魂,拖着一尺多长的舌头,自称是吊死鬼。每天到这个时辰,必须再度经历上吊之苦。后又见到很多鬼魂,身体肿胀,衣服尽湿,自称是投水自尽的。又见到一些鬼魂,有的无头,有的断喉,有的七孔流血,自称生前是自杀而死,服毒而死的人。他们每一天定时照生前的死法表演一次,苦痛万分,那些鬼魂又异口同声说:“我们在生时,都认为一死了事,但想不到死后痛苦到这般,真是悔恨都来不及了。”

张大说:“那些鬼魂到何时才能重新投胎做人呢?”鬼兵说:“不能了。大凡阎罗王殿前托生做人的鬼魂,乃十分少有。人身难得,反而不知珍惜,而寻短见。这些人在阴间辜负了阎王一番鼓励在世间为善做人的恩义,在阳世又辜负了父母三年乳养的大德。何况一个人自尽,往往会使阳世亲眷遭遇司法诉讼,真是害人不浅。因此阎王最恨这些人,判决他们入畜生道,不容易投胎人身……”看完了这一幕,他回报阎王,阎王说:“你回到人间,可以把这番话告诉世人。”然后阎王大声拍击桌子,张大才悠然醒来!

而且轻生者还容易招枉死鬼做替身,有这么一则故事:赵庄有一对佃户夫妇,夫妻感情特别好。一天,老婆听人说老公有外遇,(我这才知道,外遇一词是古汉语中的啊)也不知是真是假。老婆的脾气蛮温柔的,也不怎么大吵大闹,只跟老公开玩笑:“要是你不爱我爱那个狐狸精,我就上吊自杀。”第二天,老婆在田地里的时候,遇到一个巫师,这个巫师有阴阳眼,能看到鬼怪,看到就惊讶地喊道:“你后面怎么跟着一个吊死鬼啊!”

看来,自杀的玩笑也不能随便开。

今天大陆的中国人不相信自杀有罪,是被中共党文化的灌输造成的,中共给人灌输反天地神佛的党文化也是有目的的,通过中共一手制造的,自编自导自演的天安门广场自焚骗局就可以看出端倪。

2001年1月23日,在天安门广场发生了一起自焚事件,被中共操作为法轮功学员为了圆满升天所为,通过中共的反复渲染,挑起了群众对法轮功的无端仇恨,达到了中共想要群众斗群众的目的,中共以此借口,暗地里更加阴毒的迫害法轮功学员。

修炼文化是中华五千年传统文化中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从古至今的各种古籍记载,没有通过自杀的方式圆满升天的,而且自杀在传统文化中都是有罪的。法轮功学员是正统的修炼法门,对生命都是珍惜的,而且没有了肉身还怎么去修炼?用自杀的方式去结束生命,那是罪上加罪。

既然是骗局,就很容易被人识破:参与自焚的还是老、中、青、少四结合,还有花季少女被烧的不成样子,还有十二、三岁的女中学生喉咙烧坏了还能唱出清脆的歌声,还能喊出清脆的“妈妈”声,自焚的各种方式、角度;灭火器的及时出现等,没有导演、编剧、演员的配合,怎么可能在突发事件中做的这么完美?!但是也是漏洞百出,因为是谎言,是骗局。是谎言就会很容易的露出马脚。

中共的谎言漏洞百出为什么能骗得了人呢?这与中共几十年来的政治运动有关。

中共搞了几十年的政治运动,搞残酷斗争,无情打击,被美其名曰“改造人”。打掉的是世人头脑中的善念,通过暴力叫人们相信人是猴子变的,世上没有救世主,没有神佛,传统文化是古人的想像,是统治阶级愚弄人的需要,把人改造成了只会看中共眼色行事,“听党话,跟党走”,不要去思考对与错,按照假、恶、斗去为人处世。由一个善良的人被中共改造成了没有是非善恶观念的机械人、木偶人。自杀、杀人都不会有任何的愧疚。

所以中共的天安门自焚谎言能欺骗人,能挑动起世人对法轮功的无端仇恨。法轮功学员给人讲真相才变得如此艰难。二十多年的努力,才有今天四亿中国人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与中共魔鬼决裂,获得生命的新生。

传统文化对人有益,教育人要珍惜人身,注重道德,人的生命才有美好未来;中共摧毁传统文化,破坏道德,蛊惑人不珍惜自身,更不珍惜他人的生命,是在害人害己。中共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蛊惑人参与到迫害法轮功中来,真实的意图是毁灭人类,鼓动人在迫害法轮功中造下无边的罪业,最后被神佛销毁。中共制造天安门广场自焚的世纪骗局也是这个目的。

传统文化能给人一双慧眼。法轮功学员告诉人真相就是在救人,就是在唤醒世人的善念与良知。由海外的法轮功学员组成的神韵艺术团,每年都有全球巡演,中共怕得要命,在四处捣乱,因为神韵艺术团展现的是尽善尽美的传统文化,通过歌舞的形式把中华五千年的传统文化展现的淋漓尽致,不断的启迪人的神性与佛性,谁看谁受益。

随着法轮功真相的不断传播,中共的魔鬼真面目与中共制造天安门广场自焚的世纪骗局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认识,会有更多的人作出正确的选择。中共一定会被不断前进的历史所淘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