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师正法 救度众生--在RTC平台讲真相体悟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04日】

慈悲伟大师尊好,同修好

坚持讲真相救人是我一个始终的救人项目,坚持了17个春秋。最早就参与了全球营救平台,一直到现在,后来经同修介绍参加了RTC平台,这个平台救人的力度很大,自己从中看到了全世界同修的精進和整体协调形成的整体升华和整体提高,对自己向内找,学法悟法起到了很大的促進作用。

师父说:“我刚才讲了,世上的人都是我的亲人。”  (《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师父还说:“摆在你们面前,没有选择,救人你有选择就是错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应该救,不管是什么身份什么阶层,不管他是总统还是要饭的。在神的眼里看,生命是同等的,阶层是人类社会划分的。”( 《什么是大法弟子》)

师父救了我们,我们助师正法,救度师父的亲人,这是我们历史使命,向师父立下的誓约。

师父说:“另外一点啊,你救的那个中国人,他本身也会去说,也给他立功的机会,因为在这场迫害中人都犯了罪,都在这场迫害中推波助流了,助长了那个邪恶的气焰,所以呢,会给他赎罪机会。他们知道真相了也会到处去讲,那就是在赎罪了,所以大家尽量去做。”(《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重温师父法理,去掉了讲肺炎真相中的疑虑。

在中共肺炎中我说肺炎是有眼睛的。师父在经文《理性》中说:“它是来淘汰邪党份子的、与中共邪党走在一起的人的。” 尤其对那些迫害大法弟子的人。

对方说:武汉死了那么多人,他们都迫害了呗?我没有用好师父的法理讲清楚。就用武汉电视台台长赵志真诬蔑大法罪行来回答,当时赵志真炮制的长达6个多小时的影视片滚动播出,起到了迫害大法的推手作用,毒害全中国民众,所以武汉第一个爆发。后来悟到师父的法理,又结合了历史实例,再后来,我就给警察这样讲了:我说我们给你们讲真相真是为你好,给你一个立功赎罪的机会,因为你和别人也去讲真相,你也在救人了,你就积了福报。因为在这场迫害中中国人都犯了罪,都推波助流了,助长了邪恶的气焰。古代窦娥冤大家都知道,窦娥冤是有故事原型的。窦娥平反后,人们感到委屈,问官员说:我们也没迫害窦娥呀,为什么让我们承受这3年大旱之苦?官员说:你们明明知道窦娥是冤的,但是你们谁也没站出来主持正义,谁也没有为她说一句公道话,你们不承受谁承受?  西方有句谚语:“雪崩时,没有哪一片雪花是无辜的”。迫害法轮功20多年了,中国人有的麻木不仁,有的助纣为虐,所以肺炎全国滚动,一波又一波,这是迫害大法的恶报。现在只有真相能救度,赶快听真相,传真相救赎自己也救别人。神佛有好生之德,只要你们醒悟,选择善良,神就会给好人网开一面的。

让众生感受的师父的大慈大悲,洪恩浩荡

在讲真相中尽量拉近与对方的距离,让他们感受到师父的大慈大悲,洪恩浩荡。我说:虽然我们分工不同,但是我们都是从高层来的勇士,都是为了追随大法而来的。今天我们师父让我们没有任何选择的救人,上至总统,下到要饭的,遇到了都一样的救度,在我们师父眼里生命是平等的,不分阶层的。只要不再迫害,向大法忏悔,我们师父都要救的,连特务都度,这是我们师父的大慈大悲,开天辟地以来从来没有过洪恩浩荡。尤其我们师父指出,你们警察才是真正受害的羔羊,中共拿你们当枪使,从绑架抄家,到酷刑什么坏事都让你们去干,用完了还让你们中共当替罪羊。2004年他们就到美国和大法学会谈判,说只要不起诉江泽民,国内害死了多少大法弟子,就枪毙多少警察,对等还命。人家当然不能答应,魔头做恶,让底下人当替罪羊,没有这样的天理。可是文革和89-64中,就把800多人弄到云南秘密处死,给家人4个字--因公殉职。中共历来都是这样干的。我们师父开了最大的门,只要正信大法,善待法轮功学员,远离邪恶组织,你们都能得救,平安度过劫难,走入美好未来。

面对说我们是卖国贼时的心态

在讲真相中常遇到对方说我们是卖国贼,给中国人丢脸。心里很难过,为众生的被中共洗脑变得善恶不分,黑白颠倒而痛。对魔鬼的本质進一步认识,它不只是从肉体上消灭中国人,主要是从精神上消灭人。他们也是被救的对象,心里发正念,让他醒悟过来,让他听真相,让他得救,给他机会,再挂给他。

还有的人说他的老祖宗是猿人。我说:中国人是炎黄子孙,轩辕皇帝才是我们的人文始祖。马克思是德国人,是魔鬼教教徒,他创立的共产党,在共产党宣言中第一句就是“一个幽灵在欧洲上空游荡”。中国人都知道幽灵就是鬼魂,邪灵,做它的子孙兵,那不是邪灵的一份子吗?不耻辱吗?还是中国人吗?那不是要淘汰的对象吗?我们坚持中华民族5000年的传统道德,敬天敬地,尊崇神佛,仁义礼智信,按真善忍标准做人,讲真相救人,解开世人的迷蒙,能平安的度过劫难,这是展现了历史上从来没有过的大慈大悲,是真正的爱国,爱中华民族。您千万分清中共绝不等于中国,它是西来幽灵。达尔文进化论是反动的,人是来于高层,怎么是猴子进化的呢?

修心性的过程

自己的争斗心过去较强,讲真相时有时就表现出来,现在去很多了,但偶尔还有。过去有的接起电话说是火葬场,我毫不犹豫的说,那你可是近水楼台先得月了。后来学法后,他们是要救度的人,怎么能这样不善呢?再后来,遇到这样的,我就爱心对他们说:阿姨告诉你,以后不要这样说了,火葬场是阴气极重的地方,是处理死人的地方,你把你办公的地方说成是火葬场,不吉利呀。女孩转变了态度,把电话给了国保队长,队长听了真相。

遇到骂人的,不动心了,但听到诬蔑大法诬蔑师父的还是动心了,闭上你造业的嘴,不让他犯罪,我就放电话。慈悲心是修出来的,自己还要不断的去各种执着心,提高心性与层次。

在基本真相上做足功课

师父说:“所以还是从最基本的,尤其在大陆,中共怎么造谣的,这些东西给他破除了,把真实情况讲出来,然后再去讲中共邪党迫害多邪恶,他才会同情你。你光讲邪党怎么迫害,他被谎言误导的思想会想你们也不好啊,所以讲真相你一定要把那些谎言破除了,才行。”(《各地讲法十四》〈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根据师父的教诲,讲自焚真相重点疑点;活摘器官中实例--牡丹江的高一喜,日本人管源潮证词,武警证词等等;酷刑例子--(电影求救信)中孙毅,死人床,上大挂;据海外人权组织报导,2000年10月,中共前政法委书记罗干在马三家劳教所蹲点之际,马三家劳教所的恶警,将18位坚持不转化的女法轮功学员扒光衣服投入男牢房,任其强奸,导致至少五5人死亡、7人精神失常、余者致残。此事件在国际媒体曝光后引起震惊。

长春插播的法轮功学员遭受了中共惨绝人寰的虐杀。据《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称,长春插播事件发生后,江泽民暗中密令“杀无赦”,在插播之后不到一个小时,就动用当地军队大抓捕,长春法轮功学员被抓捕者很快达到五千人,至少八人被打死;十五人被非法判刑四至二十年,将他们投入各大监狱、集中营秘密迫害,后续很多人被酷刑折磨致死致疯。侯明凯在被抓捕后两天内即被酷刑迫害致死;刘海波被全身扒得一丝不挂,以跪着的姿式扣在老虎凳上,头被卡着。两个警察拿着高压电棍插入其肛门里,刘海波痛苦异常,不一会就断气了。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罪行罄竹难书,是恶贯满寰宇的万古大罪。

师父说:“法能破一切执著,法能破一切邪恶,法能破除一切谎言,法能坚定正念。”((精進要旨二)-排除干扰)

让我们在助师正法,救度亲人的修炼路上整体协调,整体提高。

有不在法上的,请同修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