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洪吟六》 运用传统文化劝“三退”

大陆学員


【正见网2022年09月07日】

“五千文明是回天的通途 丰彩斑斓神也为之叹服”(《洪吟六》)。师父领着我们开创了五千年璀璨文明,回天的路已为众生安排好了,轮回转生的这五千年里众生的生命深处都烙下了历史的印记。由此我领悟到运用传统文化来唤醒众生,从而使众生选择“真善忍”,摒弃无神论進化论,最终留善去恶。

因为我居住在海边,每年全国各地来此渡假的人很多,“人多是神下世与创世主有约定”(《洪吟六》),所以运用传统文化启悟人的良知善念效果较好。具体如下:

1、面对北京人:北京是中国古都之一,元明清都在此建都,拥有860多年建都史,康熙圣帝创建的盛世后人无法比拟,所以我跟北京人说:北京人有内涵,是五千年传统文化基地,北京人听了很高兴,接下来转入正题劝“三退”(退出邪党党员、团员、少先队)就很容易了。

2、面对安徽人:就提“黄山”,“黄山”以前叫“黟山”,清朝时改为“黄山”,因为那里是我们的老祖宗轩辕黄帝羽化登仙之地。绝大部份的安徽人都不知此事,听到了之后还觉得很自豪,其实是听到了“轩辕黄帝”连上电了,开启了记忆之门,毕竟是与创世主有约定的生命,接下来一劝即退。

3、面对南京人:“那是我们六朝古都所在地”,南京人听了很高兴,“是的,是的”“五千年传统文化基地”,“是的,是的”。接下来话题转入“三退保平安”劝退很容易。

4、面对西安人:“十三朝古都所在地”,西安人听了稳重沉深的点着头,那轮回转生中总有一生或与周文王、或与秦始皇、或与韩信、或与唐太宗等结缘吧,也就是“你来世就为等救人这一霎那”(《洪吟四》),通上电后劝退非常容易。

5、面对河南人:4000年前,河南为中國九州之豫州,故称豫,有“中州”“中原”之称。中國第一个王朝夏朝在河南建都,先后有二十朝古都。遇到郑州人,我就说那是我们轩辕黄帝衣冠塚所在地,郑州人听了很高兴;遇到开封人,我就说那是我们轩辕黄帝建都之地,开封还是七朝古都所在地,开封人听了很高兴;遇到洛阳人,那也是十三朝古都所在地,中國是中心之國,历史上就是指以洛阳为中心的河南一带;遇到安阳人,自然就会提到岳飞,安阳人很自豪。连上电后,也是一劝即退。

6、面对山西人:山西在春秋时是晋國所在地,晋是黄河流域文化中心,华夏文明的重要发祥地,有云冈石窟、五台山、悬空寺、恒山等。遇见大同人我就提云冈石窟的大佛,这样就能唤醒人生命深处的记忆。“人多来自天堂”(《洪吟五》),此时人心中自会摒弃无神進化,从而一劝即退。遇见忻州人就提“五台山”。

7、遇到武汉人:就提“黄鹤楼”,武汉人脸上就洋溢着得意的笑,历经沧桑的武汉人很容易劝退。
… …

运用传统文化劝“三退”,最多一天劝退85个,少至50∼60个。今天已進入淡季还劝退46人。当然,容易劝退的也是明白真相的,最主要的还是师父的安排,法的威力所致。以上是近期劝退所悟所得,如有不当,请慈悲指正。    

恭祝师父中秋快乐!唯愿师尊笑!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