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无神论”科学家要炼法轮功

海外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8月31日】

二零一三年八月十日十点左右,澳大利亚悉尼歌剧院的冬天阳光灿烂。来自世界各地的观光客,三三两两坐在歌剧院户外沿海边的长条椅上观赏着海湾风光。中国北京来的科学家夫妻俩坐在椅子上欣赏着一群群海鸥穿梭在蓝色的海面上和游艇嬉戏,抢悉尼虹桥之美、与桔瓣歌剧院争奇……

正在他们出神入画的观赏中,我的同修女士要给他们讲大法真相,他们不想听,其中男士对她说:我是“无神论者”!同修女士看到我,急着使劲向我招手:“快来。” 她看到我走过去就离开了。我笑着问男士:兄弟,有什么事吗? 男士立即站起来给我让座。我说:不用了,你们是客。我站着就可以。男士指着女士对我说:她是我的同事,同一个研究所的,也是我的妻子。我热情的招呼他们说:欢迎你们来观光。我便顺着他们的指意坐在他们中间。男士在我的右边,看上去七十来岁,中等个,穿着朴实,说话爽快,友善。女士比男士年龄略小点,话语少,实在。

就位后,男士爽快的对我说:“我是无神论者,你能说服我吗?” 我笑着问他:兄弟,你是干什么的?他说:“我是北京名校的教授,科研所的负责人,是公司经理,拿国家津贴的……” 我开玩笑的对他妻子说,你先生给我出谜语了。我对男士说:你俩都是科学家呀!幸会。我知道了。那是八十年代末,九十年代初,国家有个改革开放政策,把科研成果转型为经济商品。科研、商业、销售形成国家经济发展的一条龙……. 你们都是国家的精英、有功之臣,你是中科院士吧?!他说:你知道的很多呀!我说:知识浅薄,有愧。我接着说,刚才你告诉我说,你是“无神论者”,要我说服你是吧?

他说:是呀。

我对着他俩笑着说:神是客观存在的!我问男士:你研究过神吗?

他说:“没有。”

我说:我从小就相信神。我1998年一月炼法轮功后才开始研究、探讨并亲身体验神的存在。我原来有冠心病、风湿性关节炎、肩周炎、痔疮、胃病等。我炼法轮功才三、四天就无病一身轻,我没用完的药全扔了。而且思想境界的升华和没炼功前的我比较,完全是全新的我,坦然,心胸宽广,没有了私心,不计名利得失……

他说:“我没看见过神。”

我说:你没看见过神,不等于神不存在!神是最高级生命,是原子及原子以上更微观物质构成。人的肉身是分子或更粗糙物质组成,包括人的肉眼。低级的生命怎么看得见高级生命呢?那是高能量物质。你知道牛顿有句名言吗?

他说:“不知道,什么名言?”

我说:原话我已经记不清了。大概意思是说,一个研究圆的人,他只能知道圆内的情况,圆外什么样,不能妄加定论。

男士说:“是的。”

我随着他的话反问他:你没研究过神,你却告诉我说,你是“无神论者”。你是科学家,“无神论者”的“定论”从何而来?(共产党是用“无神论”欺骗民众,保持它不合法的统治专政权)

我见他很简洁,就说了句毛泽东是信神的。你应该知道中南海原来有个叫“八三四一部队”的吧?那是毛泽东找来一个老道给他算命,老道不敢说,丢下“8341”这个数字走了。毛泽东不理解,就把中南海警卫队任命为“八三四一部队。” 毛泽东不让别人信神,要民众供它为神。“文革”是它挑起来的,唆使“红卫兵”砸烂了无数国宝文物,破坏了国家的神传文化……

他听了我的这段话后就问我:“你见过鬼吗?”

我一边回答说:“看见过,病了一场。那东西不好,低级的。”一边从口袋拿出我的手机给他们看张照片,是我的帆布盖箱长的25朵优昙婆罗花照片。

男士问我:“这是什么?”

我说:这是三千年在人间开一次的神仙花,叫优昙婆罗花。当神下到人间度人时才开的。现在全人类都有开这种花的!释迦摩尼、耶稣等神下世度人到当今正是三千年了……

他们听到了我讲的这些话,非常激动。男士立刻站起来,一边背起他的双肩包,一边对我高声说:“神是客观存在的!我回去就炼法轮功!”,接着他手指着我说:你们的书印的太少了,买不到。指《转法轮》。

我说:兄弟,你给我留个电话号,我去家拿本书送给你们。不过“明慧网”都有,中国人可以下载。他说:“我会翻墙,回去上网下载。”最后一边告辞,一边答应了退出中共党员,女士也同意退出中共团员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