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故事

吉林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9月24日】

我是在迫害最严重的2001年正式修炼大法的,二十多年来在师父的慈悲呵护下,在同修的帮助下,磕磕绊绊的走到了今天,在此感谢师父的慈悲救度。

一、得法

在迫害最严重、最黑暗的2001年,我有幸得法修炼。有一天,同修给我拿来一本书《转法轮》我看了之后,觉得真是太好了,如获至宝。晚饭都不想做,书中师父的一句话点醒了我,“我要度不了你,谁也度不了你。” 我很震惊,悟到师父不是一般的凡人,师父是一位伟大的神,从此我坚定的修炼法轮大法。

二、证实法

记得刚得法不久,坐在公交车上,当时车上有五六个中学生一样的孩子,他们唠嗑说,他们村里有很多家被大火烧了,其中一个孩子说,都是法轮功的人干的。当时我想这些孩子都是邪党害的,听信了邪党电视上的造谣污蔑宣传,特别是2001年年初播放的自焚伪案,对世人的毒害最深,孩子不知真相太可怜。于是我说,法轮功是教人修炼心性做好人的。当时这个孩子说,炼法轮功的是教人修炼心性的。我告诉他法轮功是佛法,是正道正法,修心向善做比好人还好的人,这时他们都明白了真相。

有一次我去买豆油,当时我买了二十斤豆油,付钱时收款员把剩下的钱给我,我当时也没看直接放兜里了,过几天洗衣服时发现多出十斤豆油钱,我想我是修炼人,这钱我不能要,连忙给他们送去。

我问他们你们一天卖这么多油,有没有错的时候,当时他们很不高兴的说,你这是什么意思,我说我是给你们送钱的,我买了二十斤豆油,你们收了我十斤的钱。他们一听态度马上变了,我告诉他们,我说修法轮大法的,其中一个大个子说,修炼法轮功的人也不象电视上说的那样,你们真是好人。我走时他把我送到门外说,只有你们炼法轮功的能这样做,如果是信佛(佛教)的不会给送回来的,最后他说谢谢你,我说就谢我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这样做的。

三、讲真相救众生

有一次我出去讲真相劝三退,路过一个药店门口,看见有三个人在那站着,象是等车的,我想他们一定是有缘人,等着听真相呢,我走过去问他们,你们是等车吧,他们说是,我问他们知道三退保平安吗?抹去兽印就是解除毒誓,以后有什么灾难,咱们都能平安无事,躲过灾难。

有两个人急着赶车走了,剩下的一个人我看穿着很讲究,不是一起的,我告诉他三退。他说你们这不是反对共产党吗?你们能干过共产党吗?过去小日本飞机加大炮共产党小米加步枪,小日本都没干过共产党(抗日的主力是国民党)。我说你提的这个问题很好,你想想小日本为什么失败了,那不是天意吗?老天叫你成,你就成,老天叫你灭,不灭也得灭,我们不反对某党,是因为它迫害法轮功,迫害大法弟子,活摘大法弟子器官,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是顺天意而行。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咱们老百姓是顺天意而行,才能保平安。他若有所思。

最后我说,讲了这么长时间了,你还没退呢,他说怎么退,我说大法只看人心,你用化名、小名表个态,同意退出就可以了,他说行,退!我用化名给他退出了团队,一个生命得救了。

四、真相信救警察

2016年8月的一天下午,我和同修出去讲真相劝三退,被恶人举报,把我们带到派出所,当我回到家里发现,师父的法像和大法书都被他们搜走了。

几个月后我带了一封信去了派出所,说明来意,小警察上楼后下来说所长不见,我说我有事找他,等了好长时间,小警察说你上去吧。我進屋后说我是来要书的,他说书没在这,都在公安局呢,我想说什么也没用了。于是我说,张所长,我给你们带来一封信,他说不看,我随手把信放在桌子上,说看看吧,对你们是有好处的。转身我就出来了。

信中我告诉他们,法轮功是什么,江泽民为什么迫害法轮功,法轮功是佛家高德修炼大法,以真、善、忍为修炼原则,严格要求自己提升道德水准,修心向善,净化人的心灵、强身健体,是真正的正法正道,教人做好人、做更好的人,是当今世界上唯一的一片净土。前人大委员长乔石、等老干部对法轮功進行深入全面调查,得出结论:法轮功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

江泽民出于小人妒忌攻心,把自己凌驾于法律之上,以权代法,发动了对法轮功的疯狂迫害、打压。一个国家领导人大权在握,竟然容不下修炼“真、善、忍”的善良群体,“打击善的一定是邪恶的。”法轮功洪传是天意,讲真相救度众生,是上天给众生得救的机会。用“三退”这种形式抹去兽印、解除毒誓,劫难来时保平安。从古到今,顺应天意,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迫害佛法、迫害正信都没有好下场。善恶有报是天理,时间会验证、证明一切。

江泽民仇视法轮功,完全是心理变态的小丑,将受到正义的审判,成为历史的罪人。

有一次讲真相劝三退,被便衣举报,在派出所待了几个小时,就让我走了。几天后“清零”行动中,张所长带了两个警察到我家,一進门,直奔师父法像去了,把门打开。我说,张所长,法像你可不能给动。他说不动,手却把着两扇门,认真的端详师父的法像,然后把门关上,到屋里把大法书拿走了三本,他说我给你要回来。果然当天把书给我送回来了。

我想是他看了信明白了真相,这次的态度和上次判若两人。我知道真正救人的是师尊,是大法。感谢师尊的加持,给我智慧和勇气。

不管今后还有多长时间,我都会在修炼的路上勇猛精進,修好自己多救人,完成史前大愿、兑现誓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