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国纽约复会 法轮功学员集会 抗议中共迫害

尚敬

【正见新闻网2022年09月20日】

在联合国大会召开之际,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大楼附近举行和平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并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修炼者。联合国第77届会议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召开,这是疫情以来联合国的第一次面对面会议。

法轮功学员邵蓓恩:“尽早地结束对于我们中国大陆大法弟子的迫害。”

周一,纽约部分法轮功学员在联合国总部大楼附近举行和平集会, 呼吁制止中共对法轮功修炼者的迫害。

来自上海的法轮功学员陈卉晶,刚刚抵达美国不到一个月,今天也来到联合国会场。

法轮功学员陈卉晶:“我就是希望,我信仰的法轮功,就是说他的修炼者能够有一个正常的修炼环境,那么所有被迫害的那些人,已经被迫害的、正在被迫害的,甚至失去生命的人,他们能够得到正义(的伸张)。”

多年来的联合国大会期间,法轮功学员都通过集会,呼吁国际社会关注中共对人权的迫害,声援法轮功学员反迫害。

大纽约地区法轮大法佛学会会长易蓉:“希望引起国际社会的关注,帮助法轮功学员一起来反迫害,要求中共政权立即结束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到场抗议中共的民主运动团体,呼吁国际社会,要和中共划清界线。

民主中国阵线副主席金秀红:“你们一定要与中共划清界线,制裁中共,这样世界才能更干净,世界才能有一个真正和平的、有人权的、有自由的、很好的世界。”

(新唐人)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