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众不顾危险盼得救 

晨起


【正见网2022年10月01日】

最近半月连续发生的几件事,让我感到生命明白一面是多么盼得救啊。现记录下来,与同修共同精進。

故事一

一天深夜下班回家,天下着小雨,路上更没有什么人了。我在人行道上走,不时有车闪过。“哐当” 一声,一辆电动车连人带车摔倒在与我平行的机动车道上,惊险一幕。我在心里对他说:众生你冒这大险是来听真相的吧。

急忙跑过去,准备把他扶起来,刚到跟前,他一骨碌自己起来了。我对着他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你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记住了吗?他朗声到:喝了点酒,记住了,你能过来,我就很感动。当今社会小小善举已是很难得了。我看他没大事,就想告诉他大法真相,他说自己当过兵入过党,顺利三退后,多次致谢平安离去。

故事二

在学校门口,一个男生骑电动车带着一个女生过来,到我站的位置前停下,可能没平衡好,一下倒了下去。女生迅速爬起来,男生一只脚压伤,走不了。女生便推车到车位去停车。我善意安慰男生说:没事,快跟着我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我不停地念,看他没出声,就说我念你心里跟着念也可以的。我感到他在心里默念。女生走过来一听拉着他就走,男生抬腿就可以走,一点也不拐了。我不放弃,急忙跟上,不受女生干扰,对男生说:你已经亲身受益,别受影响。你入的团队是无神论组织,我们在祈求神的帮助的时候不能说神是不存在的,对吧,你从心里跟老天爷退出来就可以了,浔阳是九江的意思,拿出你的勇气,就用“浔阳勇气”这个名字帮你退出团队组织可以吗?他快乐地说好,我又叮嘱他记住九字真言。众生为听真相冒多大险啊!

故事三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传来,“有人吗?有人吗?”仔细听是顶楼老太太在敲隔壁门,一会儿又听他在敲三楼门,后来又听敲二楼,都没人。就是说现在这个单元里只有我和老太太两个人在,正纳闷她为什么不敲我的门时,就听到她在门口喊我。打开门,老太太象抓住救命稻草一般惊恐地说:“还好你在家,别人都不在,你帮我个忙吧,我家大衣柜底下有只死老鼠,我好怕呀!”

我明白了是师父安排她来得救的,几次试图跟她讲真相,她总是指着自己的耳朵,要好大声音对着耳朵喊,都没讲成。今天她敲一圈门,是在告诉我现在只有我们俩人。我看她人吓得发抖,说话声音打颤。马上对着她耳朵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她高兴了:是法轮功啊!跟她到家一看,哪有什么老鼠,是一截线头,这不就是有缘人要得救嘛。师父慈悲,为老太太安排了这次机会听真相。

正说着他儿子赶来了,一看没事,说车停在下面,要走。我说:你开车来的?那汽油的威力你知道呵,有一年它说有人在天安门用汽油自焚,可是瞬间灭火器灭火毯就上身,你看过警察背着灭火器巡逻吗?烧伤后裹着纱布,等纱布一扯那不连皮带肉一起下来,还有那个孩子割了喉咙还能唱歌,你说有真的吗?法轮佛法洪传一百多国家,是来救人的高德大法,共产党是无神论,恶事做绝,你赶快退出来,不要与他为伍。他笑着点头。我说:一场误会,一场缘分,就用“会缘”这个化名退出吧。他说:好,好,可以。

我跟他一起下楼,老太太把我招回去,她没听到我跟她儿子讲真相,就跟我说他儿子最不喜欢法轮功的。我借机乐呵呵地大声说:你儿子是好人,法轮功人都是好人,好人都喜欢法轮功。一会儿楼下传来关门声,感恩师父的苦心安排,两个生命得救了,都是师父在做,威德却给了弟子。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