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者必偿命

如初


【正见网2022年10月01日】

据明慧网报道,河南周口市法轮功学员李国勋于2022年7月18日被当地公安分局入室绑架,次日被迫害致死。70岁的李国勋当过兵,退休前在周口市电业局任人事科长。修炼法轮功后,为官清正、谦卑、行善事,在周围人中口碑很好。

有句成语“人命关天”,说明杀人害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在人中也要有个合乎天理的惩罚。人命案在公安中也是一个重要的案件,中共这么多年也在宣称“命案必破”,为什么法轮功学员李国勋的离奇死亡却被中共的公安百般掩盖呢?不作为一个刑事案件立案侦查呢?这合乎情理吗?

周口市公安分局声称李国勋死于“突发性脑溢血”,而且在没有家属见面和见证下,把李国勋的尸体很快运到殡仪馆匆匆火化,妄图湮灭杀人证据。

为什么周口市公安分局敢知法犯法,草菅人命?就是因为他们自认为有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密令作靠山,可以为所欲为,只要中共不追究责任,照样可以逃避法律的惩罚。

但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密令不是人间正理,更代替不了善恶有报的天理。如果中共迫害法轮功是正义行为,何来“密令”之说?!正因为它见不得人,经不起检验,才需要偷偷摸摸,还不想留下迫害证据。从密令内容上看,邪恶之际,如“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字面上看都能让人毛骨悚然,那些执行者也不去想一想后果;而且他们传达密令时,不允许记录,只允许耳朵听,然后回去执行。在人中看,将来追究迫害责任时,那些传达密令的人会承担责任吗?海外媒体曾报道,迫害元凶江泽民想推卸责任,在2004年曾派自己的亲信到海外和法轮功学员谈判:只要不追究他的责任,可以给法轮功学员平反,迫害死多少法轮功学员,就有多少参与的警察抵命。法轮功学员拒绝了。冤有头,债有主,被迫执行迫害密令的警察也是受害者。

天理是亘古不变的真理,不会因为人间的时事变迁而改变,更不会因为中共的独裁而改变衡量标准。人间万事万物,符合了天理就是好,违背了天理就是坏,怎样的狡诈掩盖也没用,时候一到,恶报一定加身。

清代学者袁枚在其著作《子不语》中记载了一则枉费心机难逃天理惩罚的故事。湖南某巡抚,平时敬奉关老爷,每逢正月初一,他必到关老爷庙里进香,拜神求签,预卜一年之内的祸福。他的预卜,总是很灵验。

乾隆三二年正月初一,他到关老爷庙里敬香求签,求得的签上,却有“十八滩头说与君”的句子,引起了他的戒心。这一年,他外出即使是涉浅水、有近路,也总是不乘船,宁可坐轿走陆路、走远路,以避开水滩。

这一年的秋天,为了审理“侯七”的案子,皇上特派钦差大臣,按临湖南,途中要经过某湖。走水路,路近而快速;走陆路,就要起早摸黑,路远而缓慢。钦差大臣,要乘船走水路,而他(指某巡抚,下文同此)却竭力主张走陆路,并把“十八滩头说与君”的签语,背诵给钦差大臣听。

钦差大臣,虽然勉强依从了他,但是,心里很不高兴。

不久,贵州铅厂贪污案发,有人揭发他在贵州巡抚任上受贿,他却矢口否认。而当时在贵州巡抚衙门看门的奴才李某,也牵进了这个案子。李某一口咬定银子是转交给这位巡抚老爷的,自己只是按主子的意思行事,并没有招摇撞骗。当时李某已受了重刑,两腿瘫痪。主子和奴才,两人正争辩得面红耳赤,吵个不停。这时,钦差大臣指着巡抚,厉声喝道:“你不必争辩了!‘十八滩头说与君’这个神签,已经应验了!你这个奴才姓李,‘李’字的上半部,就是‘十八’,这个奴才双腿已经瘫痪,就是‘滩’;‘说与君’,就是这个奴才(李某)所说的银子,都给你了。关老爷早就知道你会犯法,你还有什么好辩解的!”

巡抚听了,哑口无言,一时犹如巨雷轰顶,六神无主,只得承认受贿枉法之事。终于受到了严厉的惩处。

一个人受贿枉法,违反了天理,不知悔改,反而想尽办法掩盖躲避,最终也是白费心机,也没有逃出天理报应的手心,何况杀人害命呢?

明慧网报道,从2021年2月底,中共政法系统开始所谓“整顿”以来,湖南省就有11位各级政法系统官员因为迫害法轮功学员遭恶报落马。上海、北京、青海等省有检察院、法院九高官因为迫害法轮功落马。原吉林省公安厅厅长、内蒙古自治区公安厅厅长马明被判无期徒刑,原吉林省公安厅厅长、湖南省公安厅厅长黄关春遭恶报丧命等。

中共的各级政法委官员,以及公安、检察院、法院人员不断出现的恶报潮能是偶然的吗?这是善恶有报天理的必然,只是被中共包装成了权力内斗,掩盖了恶报真相而已。

中共为什么至今还在迫害法轮功学员,还在阻止真相的流传?是因为中共知道善恶有报是天理,人做了坏事一定会有报应的,中共毁灭人类的贼心不死,它存在一天,就要为这个罪恶目的努力。迫害法轮功,迫害佛法,是达成这个罪恶目的的最好办法。中共希望中国人都能被蒙在中共党文化的鼓里,都能被中共迫害法轮功的谎言所迷惑,继续跟随它迫害法轮功到底,直到彻底毁灭那一天。法轮功学员讲真相坏了中共的阴谋诡计,所以中共才更加阴毒的迫害法轮功学员。殊不知迫害法轮功学员越狠,罪业越大。那些迫害死法轮功学员,参与活摘法轮功学员牟取暴利的人,罪业已经大到销毁生命都偿还不了了。阴毒笑着的是中共邪灵,而无比痛心的是法轮功学员,用失去生命的代价都在唤醒他们的善念与良知。

愿那些还被中共谎言带动着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等执法人员猛醒:善恶有报是天理,法轮功真相是我们得救的唯一希望!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