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肯脱件衣服给我穿,我就三退”后的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0月29日】

师父说:“你们不是来改变历史的,是在历史的最危险中救人的,如讲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灵丹妙药、救人的办法。”(《理性》)我们小组有个同修在街上发资料劝三退时,有个素不相识60岁左右的男子说:你今天能脱一件衣服给我穿吗?你肯脱给我穿,我今天就退党。那个同修二话不说就脱下衣服给他,他也当场办理三退了。

这个人第二次遇到我们同修时兴奋的说他三退后遇上的奇迹:

原来这个人,一只手臂是有问题的,十几年来手都抬不起来,怎么治都治不好。可是他穿了同修给的衣服回家后的当晚,奇迹发生了,平时晚上睡到半夜整只手臂都麻痹得很难受,要叫老伴帮他捶打一会才能入睡。可是那天晚上他不叫老伴捶打手臂了。老伴第二天问他怎么昨晚不叫她捶打手臂了?他说他的病好了,老伴很惊奇问怎么回事?他说昨天街上有个法轮功学员脱一件衣服给他穿回来病就好了。

这个人他的媳妇跟派出所所长是亲戚。这个人亲自找派出所所长说:你们不要抓法轮功学员了,法轮功学员是个真正的好人,我手臂有病你是知道的,十几年了怎么治都治不好,一个法轮功学员脱件衣服给我穿上病就好了。派出所所长说:我也知道法轮功学员是好人,我几次看见他们在街上发法轮功资料我都不管。

注:关于常人索要财物才三退,我们要谨慎对待,酌情而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