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炼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善莲


【正见网2022年10月23日】

我四十一岁那年有幸得到宇宙大法,今年已经六十七岁了,回顾自己二十六年的修炼历程,眼含热泪、心中无比感慨,弟子无比感恩与景仰伟大的师尊,在我二十多年的修炼路上,如果没有师尊的引领、点悟与慈悲呵护,弟子是走不到今天的,是师父把我从地狱中捞起、洗净,是大法给了我全新的人生篇章。

师父佛恩浩荡,弟子几天几夜也说不完道不尽,用尽人间的语言也无法表达弟子对师尊的感恩,在此写出自己修炼中的几个片段,向师父交一份修炼答卷,与同修们在法上交流,因层次有限,不妥之处请指正。

一.喜得大法  相见恨晚

修炼前我喜欢听广播,一九九三年的一天,突然从收音机里听到“法轮功”三个字,顿时感到全身一震,十分亲切,我仔细一听,原来是师父当年为了传法,正在广播里给听众治病,那时家里还没有安装电话,我就急匆匆跑到街对面的电话亭里去拨打电话,可惜电话还没打進去,该播音节目就结束了,当时心中非常遗憾。

时光一晃又过去了三年,一九九六年的一天,我在居住的小区草坪上,发现了一群炼法轮功的人,他们平静、祥和的面容深深打动了我,当时我就走过去,向其中一位女士借了一本《转法轮》,看着手里这本厚厚的书,我心里想什么时候才能把他看完呢?回家后我迫不及待地打开《转法轮》,首先映入我眼前的是师尊面带慈悲的照片,我感觉很熟悉、也很亲切,好象是在哪里见过师父,想了好半天也没想起来,等到开始修炼后,才知道是生生世世轮回转生中的缘份所致。

记得当时我用了四天时间看完了第一遍《转法轮》,可是合上书后却一句也想不起来里面的内容,就是感觉这本书写的太好了,是我今生从未见过的好书,我如梦方醒,感觉相见恨晚。从此我走上了返本归真的修炼之路,每天除了上班、吃饭、睡觉外,就如饥似渴的通读《转法轮》,每天读两讲,就这样不停的读了三年,是宇宙大法让我明白了人来在世上的真正意义,和以前让我百思不得其解的许多问题,例如人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以及人生的真正目地是什么?更加神奇的是通过修炼大法五套功法,我身上几种顽固的慢性病,如偏头痛、腰痛、肩周炎、咽炎等,在不知不觉中全都不翼而飞了,那时我每天都生活在幸福快乐之中,弟子无比感谢师尊的慈悲救度之恩!

二.走出去讲真相   证实法

一九九九年七月,邪党开始对大法和大法弟子实施全面、瓦解似的镇压与残酷迫害,当我从电视上看到邪党对大法的诬陷时,感到犹如晴天霹雳,简直不敢相信眼前发生的一切,顿时泪流满面,邪党对大法对师父的诽谤、造谣我一句也听不下去,把电视关掉后,我一头趴在床上痛哭不止,那一晚我彻夜未眠。

几天后我和一位同修商量好,决定用真相标语的方式向世人讲真相,我俩在家里用毛笔在白纸上写了十多张真相标语,每个横幅标语约有一米长,内容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电视播的都是谎言”等等,白天我俩找好了张贴的地点,那是一个热闹的菜市场,等到夜深人静的时候,我俩带着真相横幅,借着月光,骑上自行车就出发了。到了菜场一看空无一人,我们就开始贴真相标语,约一小时左右,我们就把菜场四周全贴满了,看着贴好的标语,我和同修都会心地笑了,那是我们在大法遭受迫害时,第一次做了一个大法弟子应该做的事,我俩心中无比感谢师父的慈悲加持与呵护。

另外一次,我俩又约好出去发大法真相资料,我们各自背了一大包真相资料,去附近的村子发放,那时我们的心态很纯净,我们的愿望就是要把大法的美好、福音送到千家万户,那时还不会发正念,我们恭恭敬敬的把资料放在每家每户的正前方高处。很神奇的是我们发了将近两个小时,那么大的村子却一个人也没碰上,只看见一条狗,却一声也没叫唤,发完资料后我双手合十,感谢师父对弟子的慈悲加持与呵护。

师父在经文《昭示》中开示弟子:“一年来大家本着善心向世人、向政府讲明真相与善意申诉中,做的都很正。”我悟到,作为正法时期大法弟子,应该堂堂正正地走出去,面对面向世人讲真相,但是具体怎么讲心里还不太清楚,我就想,把真相资料里面的内容背下来,再讲给世人听。

有一天我骑自行车出去讲真相,刚走出不远,正好碰上一群民工,我便下车给他们讲真相。我说:电视里说的是假的,全是谎言,我们师父是被诬陷的,法轮功都是好人,是叫人向善的,你们千万不要相信电视的谎言。那时把在家里背好的台词早已忘了,是师父给了我正念和智慧,我刚讲了十几分钟,有个民工跑过来说:“你胆子真大,有人已把你举报了,你快走吧。”我知道是师父在点化我,就骑上车子离开了。

接着我又到了一个卖油漆的商店,看见里面的人正在没事闲聊,就進去和她们讲大法被迫害的真相,这些人很善良,听得也很认真。讲完后我又给他们唱了一首大法歌曲《为你而来》,唱着歌眼泪就夺眶而出,她们听完后就拍手说:唱的真好,她们说再唱一遍吧,我就又唱了一遍。她们问:你还会别的歌吗?我说不会了,等我回去学了再来唱给你们听吧。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