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城中 师父加持讲真相

大象


【正见网2022年10月30日】

最近我所在的城市封城了。

封城的前两天,我去市场买菜,卖菜的人就给我使劲装,我一看这么多,心想修炼人应该随其自然,卖菜的也想多挣点,就买下了。回家时还想,为什么这次弄了这么多菜,是不是要封城了?结果真就封城了。后来和同修交流,发现有很多同修也有类似的经历,这真是师父的细心安排啊。

封城了也不打乱学法,集体学法是师父留下的。闹封城的,要不是瘟疫的瘟神,就是黑手烂鬼,这些都不应该管大法弟子。想到这,我就去同修家学法,路上都没人管我。到同修家学完法,同修家的常人就问我怎么过来的,他想出门溜达刚出门就被撵回来了。

白天外面喊人做核酸,我想这是接触别人讲真相的机会,于是就去讲真相,可是没人听我讲。第二天我又去同修家学法,这回同修家附近都被用铁栏杆围上了。每处栏杆的地方还有大白看着,大白问我是哪来的,我就给他讲真相,他开始还抵触,说:“我们国家防疫防的好。我们国家一党制有好处。”

我说:“叔叔你不能这么看,你看现在哪个官为老百姓好的。你能说出来一个为老百姓负责的领导吗?”他说不出来,我说:“那你看他为什么封城,不就是为了乌纱帽吗!”我说:“就按科学讲,病毒传染性和适应性越强毒性就越小,这奥密克戎就跟个小感冒一样为什么要封城啊?”。

我说:“我猜管你们的上级就是给你们口头的命令,连个签字,盖章都没有。政府给社区下的命令也是空口无凭。真要出了事,政府就推给社区,社区就推给你们。上海他们就是这么干的。”他连忙说:“是是。”

我说:“不管国外怎么不好,人家选总统就在大街上选,你说人家有枪,但是人家总统站在那里就是对社会治安和防疫方法的信任。我们国家的领导光会说,你看市长敢不敢来大街上站一站?”他说:“是是,我们现在不行,毛泽东的时代好。”我说:“不是,毛泽东那时代不是党好,是人们还有传统的底子。你看以前拍的电视剧《三国演义》啊《西游记》啊,你看那演员的认真程度,人家真的奉献在那里,那是因为他们有传统文化的底子。你看,我们年轻的一拨人就是在党文化下长大的。自私的不行,你看那电视剧拍的,一点也不好。”他说:“对对。”

于是我给他起了化名做了三退,还告诉他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回家的路上我又路过了存放香蕉的仓库。就买了一箱,回来时就有人问我:“小伙在哪买的?能给我卖点吗?”我就卖给他些,他说:“我是戴红袖标防疫的,开始没敢喊你怕你害怕。”我说:“不要紧,现在时代不好,我们老百姓就要互相关照。”他说:“是呀!”我给他做了三退,并让他记住“法轮大法好。”他很高兴的走了。

后来又有人问我是不是卖香蕉的,我说:“自己买的,给你分点吧,我也吃不了。”借机就跟她说记住“法轮大法好。”她也很高兴。回家一想,这一路上,这不是师父的慈悲安排吗!

弟子向慈悲伟大的师父合十

层次有限请同修慈悲批评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