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中学生讲真相中的几则小故事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01日】

尊敬的师父好!
同修们好!        
   
我是一九九八年六月正式走進大法修炼,生命在正法中纯净、升华,修炼中的每一关,每一难,每一步的心性提高都渗透着师父的无量慈悲与辛苦。我真切的感受到是师尊牵着我的手,一路慈悲保护着我,一年又一年的走到了今天。

今生能做创世主的弟子是我一生中最大的荣幸!能够跟随创世主在人间证实法是我生命的荣耀!所以,我一定要按照师尊的要求,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已,救度更多的众生。

从二零零四年以来,我开始向亲朋好友讲真相,给学生讲真相,大面积发放真相资料,及手机语音、手机对讲等。到二零零八年,我与同修结伴到大街小巷面对面讲真相,并面对面发放《九评》、《共产主义的终极目的》、《江泽民其人》、年历和护身符等。疫情期间,与路人和扫道的清洁工讲,每天能讲退几人。封城期间就在小区院内,见人就讲;还走访小区内的亲朋好友,并给他们送去真相小册子和真相U盘;从同修那里拿来四大包真相小册子,与同修配合,疫情封城时把小区住户基本铺了一遍。

在面对面讲真相过程中,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有接受真相三退的,有推脱的,有嘲笑说“你有病啊”等,有威胁举报的,还有不明真相的学生打电话举报的,还有动手打人的等等。当遇到困境时,就用师父的法鼓励自已,坚定正念。师父说:“因为面对常人,各种常人的心都在干扰你。”(1)“让你的心在这个环境中去魔炼” (1)。我深知这就是修炼的过程,这就是魔炼人心的过程。每天都有人心要去,每天都有心性的升华,有时也是剜心透骨的,真是有“苦”也有“乐”啊!

下面讲讲救人中给可爱的孩子们讲真相的几则小故事:

一、奶奶我也要炼

几年前的一个秋天,跟路边的一个初中二年级的男孩讲真相,我告诉他“三退”保平安的事,又告诉他,你们“思品”课里关于“天安门自焚”的内容是假的,等等有关内容,他很愿意听,我就给他多讲了一些。他跟我说:奶奶,我同意从心里退出加入过的团、队组织,我叫恒某某,奶奶我也要炼。因为以前不认识他,不知他家里都是什么情况。我只是告诉他,你现在要牢记“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按照真、善、忍做个好孩子,以后你会有机会的。

二、我还要见到你

二零二二年五月一日下午,路遇一个女孩,叫王顺风(化名),我一边给她讲,她一边提出有些大人都提不出来的问题,她问我为什么要陶汰人哪?我该怎么办呀等?

我从罗马帝国因为把耶稣钉在十字架上并迫害基督徒说起,讲了罗马帝国的四次大瘟疫,罗马帝国灭亡等。再结合中共邪党打压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我告诉她,这次瘟疫就是针对中共邪党迫害法轮功招来的。我说你从心里已经退出了曾经加入过的少先队,并诚心敬念护身符上的九字真言,你不会被淘汰的。交流了半个多小时。

最后我让她在手机的百度搜“藏字石”和印度男孩阿南德预言,她当场都搜到了,她说:“这都是真的呀!”我告诉她,你已经三退了,灾难和你无关了。她一再双手合十感谢我,并说:以后我还要见到你。

三、一块冰糕的诚意

二零二二年七月五日,下午两点多钟,我先后给几个人讲了真相。这时,我看见两个小姑娘手里拿着冰糕在吃,我叫住了她们,得知她们是初中一年级的学生,都戴过红领巾。当我说完三退的意义后,都同意从心里退出来,并一再说谢谢奶奶。一个姓郭,一个姓王,我给她俩起了化名。

我们要分手时,郭姓女孩往我手里塞了一个冰糕,就跑掉了。我只好拿着这块冰糕去找下一个有缘人。看到一个初中四年级的男孩,我就跟他讲真相,他从心里退出了少先队。我把这块冰糕送给了他。我深知这是师父在鼓励我,其实这都是师父在做,我们只是跑跑腿,动动嘴而已,同时也深知救度世人的紧迫性、严肃性。这天下午劝退了十六人。

四、我又见到你了

几年前的一个春天,有一个姜姓女孩,我给她讲真相后,她退出了少先队。过了几个月后她和她奶奶在街上走,遇见了我,立刻把我抱住了,说我又见到你了,高兴的不得了。她奶奶说这孩子对我都没这样亲过。我深知这是师父在鼓励我,这样的例子很多。

还有一个中年妇女,我刚跟她说你知道“三退”保平安的好事吗?她一下子就把我抱住了,并说可找到你们啦!我在楼道里早就看到你们发的小册子了,可是不知道怎么退!你们快用真名把我这个团给退了吧!

我每天的时间都安排的很紧,每天我只睡四、五个小时的觉。我出去讲真相时,人们看我精神足,有许多人问我多大岁数了?我说,我快八十了,他们都不敢相信,都夸我身体好。我说我是炼法轮功的,耳不聋、眼不花,走路不费劲,身体轻飘飘的。借机我深入给对方讲真相,一般都能退出中共组织。

我和多位同修配合十几年如一日面对面讲真相,我们已经没有了酷暑、严寒、风雨、节假日、敏感日,我们从二零零八年初开始,自然组成学法小组,每天上午集体学法,下午出去讲真相,每天早或晚在家炼功不误,随时交流体会,互相鼓励,共同精進。现在我们把讲真相溶入到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有机会就讲。在讲真相中,我们不求数量,一天讲退四十多人不起欢喜心,讲退几个不嫌少,只要是我们尽力做了,我们就心安了。我们每天都无声无息的做着这些最神圣的事,兑现着大法弟子的誓约,每天都感到很快乐!很充实!

二零二二年五月十三日,这天下午出去讲真相,我出发前的第一念是:今天是师父的生日,我要用实际行动报达师尊的救度之恩,并遥祝师尊生日快乐!所以这天下午用三个小时的时间,讲退了十七人,多数是高、初中学生。我告诉他们课本很多都是假的,因为中共干了很多坏事,老天要陶汰它,所以才有天灾人祸。我们要和它划清界线,退出加入过的团、队组织,会在大淘汰中留下来的。所以在劝退过程中大多数都表示同意退出。

我深知,多年来的有惊无险,都离不开师父的呵护和保护,弟子无法用语言来表达对师父的感恩与慈悲救度!只有精進!再精進!同修们,让我们快快醒醒,在有限的时间里,做好三件事,更好的证实法、救度众生,兑现来世的使命。

敬录师父的《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中的一段话与同修共勉:“讲真相,救众生,这就是你要做的,除此之外没有你要做的,这个世界上没有你要做的。” (2)是的,今生作为师父的亲传弟子,在人世间学法、修炼、助师正法,这是多么大的荣耀啊,弟子一定珍惜这千载难逢的机缘!

层次有限,不足之处,望批评指正。

注:
(1)    李洪志师父著作:《转法轮》
(2)    李洪志师父著作:《二零一五年纽约法会讲法》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