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辅警曝光警察栽赃陷害犯人的罪恶行径

佩蓉


【正见网2022年12月04日】

前不久,曾在中国当辅警的龚利斌在接受全球退党服务中心记者采访时,曝光了一起警察谋杀、栽赃犯人的恐怖事件,令人毛骨悚然。

中共的邪恶手段:栽赃陷害

辅警是公安机关警务辅助人员的简称,就是为公安机关日常运转和警务活动提供辅助支持的非正式的警察身份人员。是由公安机关根据工作需要,面向社会招聘的。

今年55岁的龚利斌介绍,在他担任辅警时曾经历过这样一件事:一次,两名警察和包括龚利斌在内的两名辅警送一名犯罪嫌疑人到看守所,因警察是酒后开车,结果车撞到树上,开车的警察当场撞死,副驾位置的警察重伤,后排位置上两边的辅警轻伤。

警察所在派出所所长接到消息后赶到现场,当即下令把犯罪嫌疑人锁喉掐死了,仅用了两分钟。然后对外说,犯罪嫌疑人袭警,导致车祸死亡。并指定死亡警察为英雄、烈士。给看到的人八万块钱封口费,让看到的人不要说。

犯罪嫌疑人是“带着手铐的,哪里会袭警呢?”龚利斌说,“实际上是胡说八道,这是共产党做的事。”后来那个死亡警察成了烈士,还给家属赔两百万,儿子也做警察去了。当地还召开座谈会宣传那位警察这么好那么好。

以前中国警察用的桑塔纳轿车,没有安装防脚踢的铁栏杆,就从这件事开始,全国所有的警车都装了铁栅栏。就是怕犯罪嫌疑人脚踹到前排的司机。

龚利斌表示,自己喜欢做正义的事,对于不对的事就应该说出来。但中共的人害怕这样,他们做了坏事,而自己没有做坏事,“他们巴不得我最好做一件坏事,把我抓起来。共产党的本质实际上就是迫害老百姓,迫害全世界的人。”

龚利斌指出,警察出车祸这件事中共天天宣传,但是中国人从来不去考虑那个真、假,以为上面说的就是对的,下面从来没人反驳一句。“如果你反驳一句,问他们一句:‘是真事吗?’他们就跟你对立,说你不好,说你是反革命!”

如果谁敢反对上级领导,他们就叫“所有的辅警、一起干活的人,都要一起孤立他,说这个人不好,不要跟他呆在一起,如果你再跟他在一起的话,就把你开除。”“迫害法轮功也是一样的道理,他们是不分青红皂白的。”

为法轮功说话遭威胁

龚利斌说,“只要上面说了迫害炼法轮功的,警察就会去抓、威胁。只要有几个人在一起聊法轮功的事,警察就要打110电话,马上把那几个人驱散开。警察会说:‘你们不散开的话,要抓你。’以此威胁人家。”

龚利斌看到这种情况会说:“他们炼炼功有什么关系呀?对你们没有影响,没有侵犯你们,你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可是那些警察会说,这是“上面的规定。如果我们不这样做,我们饭都没的吃。你再说的话,你要被开除了,快了!”

“你想想看,恶毒到这种地步!”龚利斌了解了法轮功真相后明确指出,“法轮功都是做好事呀,大家做公益的事,没有拿人家一分钱,没有拿老百姓一分钱。你们共产党说是做义工呀,其实都拿钱的,每个人都拿钱。戴了个红臂章不得了了,像做大官一样的。老百姓看到了以后,说出来他就要打压你,让老百姓不能说话,这就是共产党。”

百姓遇到困难,中共的人一个也找不到

中共设立有信访制度,俗称上访。按照中共的定义,信访指中国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采用书信、电子邮件、传真、电话、走访等形式,向各级政府、或者县级以上政府工作部门反映冤情、民意,或官方(警方)的不足之处,提出建议、意见或者投诉请求等等。并设有国家信访局,各级有信访办公室。

龚利斌作为辅警也曾参与了相关工作,但不是解决民众来信来访问题,而是截访,就是拦截民众上访。龚利斌说,“在中国啥叫信访呀?就是把你们挡在外面。”你有问题跟领导反映,领导根本不去了解,说他们是瞎吵,赶出去吧!就叫龚利斌们去赶,实际上是在门口挡住人家,不叫人信访。

中共所谓的维稳,就是认为这些上访的人要闹事,要稳住这些上访的人,其实是栽赃。

龚利斌指,我们在新闻里总是看到,我们强大的中国呀,强大的祖国。可是,“你真正中国的百姓遇到困难了,中共的人一个也找不到,你找他们,把你挡在外面去了。”

中共隐善扬恶,颠倒黑白。龚利斌因为实实在在接触到,看到中国老百姓实际上是不安全的,毒奶粉呀,什么都是毒,生了病就敲你竹杠。中共根本不会帮你。“我现在不相信它(中共),不能相信它,相信共产党就是找死,就是这个道理。”

龚利斌生性耿直善良,看到中共的种种兽行,不想跟它们同流合污,祸害百姓,毅然辞去辅警工作,移民到了美国。

在美国,让龚利斌感到不可理喻的是,川普(特朗普)做总统的时候,美国用几百吨的大飞机,将十辆好车送给中国政府,可是中国的新闻里一句话没有说。美国捐到中国的各种医疗器材、药品、口罩和钱,中国新闻里一句话没有,老百姓一个字也不知道。他打电话回国问“美国捐过来的东西有没有?”回答是“没有!什么也没有捐!”

“美国对中国做好的事他们不说,天天说美国不好。”龚利斌说,“你们说美国不好,你们‘达官贵族’、共产党高官的家属、亲戚都来美国。为什么你们不到朝鲜去?不到俄罗斯去呀?共产党就邪到这种程度。”

天灭中共是必然的

1967年出生的龚利斌说,自己小的时候在上海农村,饭也吃不饱很苦。他妈妈在他五岁的时候,生下一个妹妹,因为没有吃的,营养不良,先后生病死掉了。政府没有照顾,没有帮忙解决困难。

龚利斌的爸爸是个老实人,没有文化,家里很穷。“虽然我没有文化,但是我知道对与错。”“我是个半孤儿,从小被人歧视,被人骂大。在学校里,老师没有好好的教你念书,不教你。”“红小兵呀,没有你的事,靠旁边去吧。”龚利斌说。

不过,龚利斌认为,中国大陆的那种红小兵呀、少先队、团员、党员呀,实际上都是牺牲品,都是被中共利用的。中国最最核心的是,中国的事是几个家庭在做主,没有老百姓的份。其他人只是被利用而已。我们华人应该清醒了。“我们的中国梦呀,是噩梦”。

龚利斌还认为,中共做的坏事太多了,大家都看到了,世界上都看到了。你很邪恶,到处做坏事,人家孤立你了。你跟萨达姆、本拉登一个样,都是恐怖分子。人家跟你沾上边就倒霉,所以共产党必定灭亡。

现在一会儿水灾,一会儿人祸了,爆炸了,但死了多少人?中共从来不说真话。这次全球病毒疫情,中共说在全世界防疫最好,实际上他们都是在隐瞒。

龚利斌指,现在中国表面做的豪华了,实际上跟老百姓完全没有一点关系。比如说医院做的很豪华很豪华,老百姓去看病,不会给好好的看病,是要宰你的!这种医院就是给中共上层的人看病的,他们是免费的。什么医保报销百分之多少,给的药往往是没用的,不会治死,但也治不好病。老百姓花的钱,都是自费的。

中共搜刮了钱拿去给外国人用,从来舍不得拿给国内老百姓用。“共产党的理念,就是让老百姓穷,老百姓穷了才听话,有了钱不听话。共产党就是这样,是一个魔鬼!”龚利斌说。

(全球退黨服務中心供稿)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