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妻子在小区讲真相二三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16日】

我们一家人都是一九九六年一起走入大法修炼的,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中共迫害法轮功开始后,由于我们坚持信仰,不放弃修炼大法,一家人先后多次被迫害,大部分时间都在黑窝里度过。在外面时,家里开了一朵真相资料“小花”,所以不能象其他同修那样到处去讲真相、发真相资料。所以大多数时间都是在所住小区向民众讲真相。

一、客户:今天我真是碰到好人了

我们所住小区是单位的生活区,里面的住户分属同一个系统的三个不同单位,都是一些厅处级官员和机关工作人员。由于长期受中共洗脑,这些人谈起话来官腔十足:所谓党性原则,中国形势一片大好,西方社会一团糟,美帝如何如何等等。有的还是参与迫害法轮功的610成员。由于我们一家人多次被绑架关押、劳教、判刑,他们对我们都是敬而远之,所以对他们讲真相难度较大。相对来讲小区门卫、停车场的保安,到小区送水、修理电器、收煤气、水费的,或者搞施工的人员和到小区的商家、客户等讲真相就比较容易一些,大部分人都做了三退,知道了法轮功真相。

妻子的单位就在小区居住楼旁,妻子原是单位办公室主任,迫害开始由于妻子表示坚持修炼法轮功而被党内除名,后又被开除公职。妻子在单位是大家公认的最好的人,妻子的人缘好,同事为她惋惜,但又很敬佩她。她从监狱释放回来在家时,610、公安要单位监控她,就安排她在单位做清洁工作,打扫办公楼外面的场地,虽然每月才二三百元钱,但是便于向世人讲真相,妻子还是乐意的接受了安排。每天工作时间不长,但是每天可以接触来单位的人,后来单位效益不好,就将客房租给做生意的公司做办公室后,来往的人流就多了,有来办事或来问路的,妻子就主动帮他们解决问题,热心的带他(她)们去要去的地方,趁机讲真相,做三退,看到妻子的热情,一般人都会很乐意接受真相,做三退。

一次一个外地的客户来办事情,向妻子打听公司所在地,妻子就带她去。路上对她说,我们相见就是缘,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她说:没听说过。于是妻子就就给她讲“藏字石”,讲三退保平安的意义,讲中共打压法轮功的欺世谎言。客户很高兴的做了三退,妻子还送给她一个护身符,并且告诉她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能得到神佛的护佑,她高兴的双手接了过去。到了电梯口,客户都不愿离开,说:我从来都没有听到过你讲的这些东西,你讲的太好了,中共真不是个好东西,现在象你一样的好人太难找了,今天我真是碰到好人了。妻子和她在电梯门口又聊了好一阵,客户才向妻子告别上了电梯,临走时还口口声声的说谢谢!妻子对她说,要谢就谢谢大法师父吧,是大法师父叫我来救你的!

妻子除向外面来的人讲真相,还利用每月收取卫生费的机会,挨家挨户,根据不同人送真相资料,有真相小册子、真相日历、《九评》等,我们所在楼的住户基本都做了三退,明白了大法的真相。每次妻子从监狱回到家,邻居就会来探望,送这送那的。妻子被迫害去世后,单位还专门派职工来悼念,送来慰问金。

一年中共国殇日前,妻子打扫完回来对我说:小区宣传黑板满是歌颂邪党的东西,不要让它毒害民众,我们发正念清除它吧!我说:好!于是我们就一起发正念,清除背后的邪恶烂鬼!将有害众生的毒素清除掉。当天晚上就下了一场大雨,晚上正好有一辆轿车停在宣传黑板前,下的雨落在车上又溅到黑板上,第二天宣传黑板被雨冲刷的干干净净。

在此期间,本系统一些退离休干部在小区活动室排练唱红歌,音响的声音很大,污秽的东西污染着整个小区,让人听了就烦心。我和妻子就长时间发正念,清除背后的邪恶因素,叫他们闭住歌颂邪党的臭嘴。过了一会儿突然就没了声音,大概出了什么问题了,从此再也没有听到唱歌的声音。

二、保安:他们一家都是最善良的人

我们小区有个对外停车场的保安,说是保安,但都不是正规的,一般是退休的,或者外来打工人员,由于待遇低,生活条件差,所以呆的时间不长,换的很勤,不长时间就换一个,已经换了无数个了,全部都明白了真相,做了三退。我们意识到,这是师父安排他(她)们来听真相的。以前妻子在世的时候,几乎都是妻子在做对他们讲真相的事,我很少下楼。妻子走后就我在继续做讲真相的事了。

妻子去世后不久,又新来了一个守车的保安,我经常去和他聊天。得知他还是个部队团级转业干部,是本市法院执行庭庭长,退休后闲的无聊来找点事做做。第一天我就和他聊的很投机,都是部队转业的,有很多的共同语言。我向他讲了我和我们一家人修炼法轮功后身体和精神的变化,讲了一家人因为坚持修炼多次被迫害的经历。他非常同情,认为法轮功只是一个信仰问题,中共打压法轮功是因为修炼法轮功的人太多了,害怕危及它的政权。给他讲到中共的恶行,特别导致道德败坏、政府腐败的事情他都非常赞同,我给他讲三退保平安,他非常痛快的就做了三退。

有一天,我送给他一个真相U盘,第二天他一见我就说:你给我的U盘内容太好了,我妻子(一家超市经理)和女儿(一所大学教师)看到凌晨三点多,连我都没有轮到看。我说:很简单,我再给你一个内容不一样的,你们交换着看吧。他立马说:太好了,我家里每人都有一台电视机,各看各的,你们做的内容真是太好、太丰富了。

后来又换了一个看车的保安,是一个外地打工的,他听我讲真相后,高兴的退了党团队,来给他送饭的妻子,来看他的朋友也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给了他们护身符。保安还要我借大法书给他看看,他连续看了两遍,虽然没有走进大法修炼,但是他非常认同大法,以后,因为我讲过妻子由于坚持信仰在监狱被迫害的情况,他逢人就讲我们一家人由于修炼法轮功遭迫害的情况,从中使许多人看到了邪党迫害法轮功的邪恶。

凡是节假日或敏感日,派出所、社区就会派人来小区监控我们,有一年中共党魁到本地,辖区派出所副所长带一帮人在小区门卫监控我们。保安与派出所副所长相识,对他说:你们不去管坏人,却来管好人,他们一家人都是很善良的人,就是修炼法轮功,祛病健身有什么不好?副所长说:我们也知道,上边叫这么做,我们也得执行。

以前的先后来的几个门卫,我们都给他们讲了真相,做了三退。最近来做门卫的是一个退休小学老师,她对法轮功有些了解,得知她信佛教,很赞同法轮功真、善、忍的理念。这位老师还曾经维护过被绑架的法轮功学员子女在学校的合法权利,遭多次遇车祸,但都安然无恙,我告诉她这是她善待法轮功学员子女得到的福报,她非常相信,而且我向她讲多高的大法的法理,她都认同,她向我提出的问题,我都给她做了满意解答。我给了她一个真相U盘和一个护身符,她非常高兴,并且高兴的做了三退。她女儿听我讲了法轮功真相后,还来向我要《转法轮》看,并且爽快的退了团、队邪党组织。

派出所警察和社区的人常会来打听我们的情况,问我出去没有,有什么人来找我等等。门卫都是说:就是去买买菜,也不会去哪里,只有家里亲戚来,也没有什么人来找。有一年清明节,我和女儿到老家扫墓,社区人员到小区问门卫:他们出没出去?门卫说:没有出去。其实她看到我和女儿带着包出去了。还说:不相信就上楼去看。社区的人说:没有出去就好,就走了。

三、施工老板:退,把入过的少先队退了

凡是到小区送水的,抄电表、抄煤气表,修理电器的等各种人员,我们都向他们讲真相,做三退,来不及讲的,我们也把大法的慈悲留给他们。对于那些来小区搞施工的人员,我们也不错过。

一天我到菜市场买菜回来时,见小区来了一班施工队正在挖沟,我上去先对一拨人讲了真相,他们都非常乐意的做了三退,一般打工干粗活的大部分都是贫困地区来的,很多都没有上过学,最多读过小学,有的只戴过红领巾。我对他们说:你们打工在外,没有什么安全保障,我告诉你们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神佛就会保佑你们平安幸福!他们非常高兴的接受了。

一天我听到楼下有钻水泥地的声音,下去一看是另一拨人在施工,是还没有听过真相的。我正在和他们讲着真相的时候,来了一个好像是老板的,他听我讲中共恶行,就说了一句:现在要第二次斗地主了。我开玩笑的说:是呀!你们当老板是有钱人,中共又看上你们了,又要斗地主,分财产了。正在说着,他突然走了,过了一会他又来了,还坐下和我聊了起来,我意识到,是师父安排来听真相的。我就给他讲中共靠欺骗篡夺政权,现在又靠欺骗维护政权,有半数中国人遭迫害,八千万人死于非命。我们一家人因为修炼法轮功做好人,被劳教、判刑。中共坏事做绝,天要灭中共,把你参加过的中共组织向天发誓退了吧,在天灭它时不会跟着当殉葬品。

他说:退,将我入过的少先队退了。另外三个人都退了,其它几个没有上过学,没有入过队,我说:你们真幸运,没有加入过邪党组织。不过,你们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神佛护佑,躲过灾难保平安。”他们都非常相信,一再说谢谢!谢谢!我说:不要谢我,就谢大法师父吧!随后几天我又向施工队的其他人讲了真相。参加过邪党组织的都做了三退。

四、他终于表示退出少先队

我所住的楼一侧下面就是停车场,旁边都是一些商家,人们经常三三两两的出来晒太阳、聊天。有的住户也会来散步,见此情形我就下去和他们讲真相,做三退,大部分都会很乐意的接受真相,做了三退。但是也有不接受的。

有一次我给两个在商家负责送货的员工讲真相,一个很高兴的就同意退了加入过的少先队。但是给另一个讲时,刚提到“天灭中共”,不要当中共殉葬品时,他说:怎么能灭共产党呢,共产党还是好的,现在中国发展如何好……。我说:如果中国象中共说的那么好,那些中共高官、中央委员、人大代表、有钱人就不会都往国外跑了,现在谁还相信中共。

我问他:你住的房子有多少平方?他说:我是租的,没有多大。我又问他:你坐过飞机、住过宾馆吗?他说:没有。我说:是呀!在中国这些东西都是权贵们享受的,普通百姓哪能享受得了呢?他虽然赞成我讲的,但还是不愿接受三退。我想长长的日子,还会经常见面,今天不接受,也许哪天真相讲到位了,他会接受的,于是就改了话题,聊起中国传统文化。

一天我们见面时,他当着许多人的面就问:你退休金有一万元吗?我说:按照我的情况差不多吧,但是我因为修炼法轮功被开除公职,现在一分退休费都没有,不“转化”连低保都不给。他说:真划不来了。我接说:有失有得嘛,我失去的是人的东西,而我们修炼人要的是功成圆满,回到自己的天国世界。他说:是!有失有得,我真佩服你对信仰的坚定。

从这天后,有好长时间都没有看到他,心里正在为没有给他做了三退而遗憾。最近有一天,我突然见他正在晒太阳,于是去和他聊了起来,原来他家中有事请假。我又和他谈到三退保平安的问题。我说:你也看到了,中共搞疫情防控,完全是在封控老百姓,是人祸,搞的天怒人怨,中共很快就要自己把自己玩完了,天灭中共时向他发过誓的党团员都要跟着倒霉的,你真的要考虑退出你参加过的中共组织的问题了。他说:我只戴过红领巾。我说:你就向神表示退了吧!他终于同意了。我为又一个生命得救而感到高兴!

粗浅体会,不妥之处,请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