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恶滔天 一死岂能了之

梅归


【正见网2022年12月07日】

江蛤蟆死啦!

中共给它捧上了许多名头,这个家,那个家的,似乎搞的很隆重。当然,这是要盖棺论定,同时也表明,中共和当今那一帮子人坚决与它绑在一起的态度,也是告诉天下人江鬼的黑锅这一帮子人要实实在在背起来。可是,中共捧给江蛤蟆的功劳薄上,我看来看去,也没有发现它一生最大的“功劳”,——镇压法轮功,真是奇哉怪哉。八九年屠杀学生浓墨重彩提到了,可镇压法轮功只字不提,这是要给它脱罪吗?

汉奸卖国,腐败治国,淫乱祸国,屠杀学生,迫害法轮功,诋毁真善忍,活摘器官,古今中外,如此之蠢,如此之坏,如此之凶毒者,独此一枭!

二十多年来,笔者接触的人,不说上万,几千总是有的,可每当提起江蛤蟆,无论什么阶层,贫富贵贱,文盲高知,竟然没有一个说好的。做人做到这份上,也是旷古难逢的奇葩呀。

俗话说,一死了之,或者说,一了百了。可是一死岂能了之?尤其对于那些巨奸大恶之辈,死才是报应的开始,死才是无间地狱里无尽苦楚的第一步,死也要接受天上人间的审判!

恶有恶报,这也是万古不易的天理。当它下令对法轮功修炼者要“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时,当它指示对法轮功学员活摘器官时,当它妄图彻底铲除法轮大法时,它就注定要成为无间地狱永无终尽的受刑者。即使如此,也难偿还其罪恶之万一。

欠债还钱,人无论做了什么事都要承担相应的后果,不可能有任何例外。对于那些追随江蛤蟆迫害法轮功的人来说,停止迫害,真心忏悔,用实际行动弥补罪过,才是唯一的出路。如果依旧执迷不悟,那无间地狱的大门随时都可能为尔打开。

疫情汹汹见人心,封控隔离恶党蠢。
遍地抗争迷众醒,白纸一张烽烟存。
江鬼如今真成鬼,疯狂到头地狱寻。
网开一面生路在,唾弃邪共抹兽印。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