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是我的使命

加拿大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04日】

慈悲伟大的师尊好!
各位同修好!

九月中旬我又回到全球营救平台,其实,早在2014年11月我就参与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救人的项目了。

这次回来打的第一个号码是某检察院副书记任某某的手机号码,一共打2通,第一通不接,第二通他接听34分30秒。其中,除了听完讲稿30分鈡,我还补充最新形势,如:为何爆发大瘟疫和高官落马等。

很久没有打公检法610的号码了,一下不知从何说起,协调同修发给我讲稿,而且非常耐心地跟我说,你就照着讲稿一字不落地念,只要对方不挂断,就继续给他念。于是我就按照协调人说的做,对方一接通我就开始念稿子,没想到他真的听我把整篇稿子念完,我看他还没有挂机,我接着讲,天降瘟疫必有原因。古罗马帝国当年迫害基督徒,遭到四次大瘟疫,现在是历史在重演。中共迫害法轮功,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天理不容,人不治天治。这场大瘟疫就是来淘汰共产党的。老百姓说:瘟疫灭中共,上天在选人,中共不亡瘟疫不去。所有落马高官都是积极追随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您作为检察院的书记,责任重大,一定要看清当前的形式,认清中共的邪恶本质,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安危与未来,千万千万不要迫害法轮功。法轮大法是佛法,法轮功学员是修佛人,迫害修佛人罪大如天......最后他挂了。这通电话众生能听我讲那么久,是师父对我的鼓励和加持,从中使我体会到众生都等着被救度。

回来后,我参与了3次专案拨打。两次北京专案和这次的 山东专案。 11月22日晚上打山东省济南市重点专案,我领了一包派出所的座机号码,接通率挺高的,8个号码只有3个不接的。 11月23日早上我领了两包手机号,一共15个号码,有7个接听。其中,济南市某派出所的一个手机号,第一通听了9分27秒,第二通不接,第3通听了4分6秒。其实,第一通我已经讲得比较全面了,最后我想试一下,看看她是否真在听?顺便帮她三退。第3通打过去,她手机免提,我说:您好!不好意思,这么晚了,我又打过来,刚才我讲了那么多,您听明白了吗?我是退党义工,可以帮您做三退,真名、小名或化名都行。她没有回应。

这时听见她小孩喊她妈妈,我告诉她,请您的职责范围内智慧保护法轮功学员。我举了一个真实的例子,中国大陆一个国保大队长,结婚很多年都没有孩子。他找到当地一位法轮功学员,这位法轮功学员是个医生。他问法轮功学员:你有什么方法帮帮我?法轮功学员告诉他,1)你不要再参与迫害法轮功;2)夫妻俩赶快做三退;3)你们夫妻俩每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他说:我们得相信科学。法轮功学员接着说:法轮大法就是最高的科学,方法告诉你了,信不信由你。他想了想,答应不迫再害法轮功,调离国保,夫妻俩都做三退并且每天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不久他妻子怀孕了并顺利生下一个白白胖胖的男孩。夫妻俩乐得,抱着儿子到法轮功学员家里,认法轮功学员作干爹呢。善恶一念间,这位国保大队长,明白真相得福报,这样的例子还有很多。不听真相,不相信善恶有报仍然积极追随江泽民中共迫害法轮功遭恶报的人大有人在。听到这里她就挂了。

11月25日早上我领了两包手机号,是济南市公安局某处的,有11个号码接听。有一个号码2次不接,第3次接听了7分30秒,开始我想放弃不打了,转念一想不对,我就立掌一边发正念,一边拨过去,他接听了,我说:晚上好!看见目前大陆疫情挺严重,尤其是极端的清零政策,孕妇在医院门口流产;小孩发烧在家里得不到及时救治而死亡;父母被强迫隔离,幼女在家里被强奸......哪个国家出现这样的乱象?只有在中共独裁统治下的中国!所以打电话来告诉您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方法,全家赶快做三退,因为我们都举起手发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把命交给了这个恶魔,现在天要灭它,您是它的一分子,不退出来能行吗?全球已经有4亿同胞退出了党团队,可喜可贺啊!接着讲大法洪传;活摘器官;善恶有报等等,我一看时间挺晚了,最后我挂了。

打电话之前,我在想:是打专案电话还是做别的事情呢?因为都重要,最后我还是决定先打电话,如果我放弃打电话,去做其他事情,众生就错过听真相了。虽然没有劝退一个人,但是众生明白真相,并告诉他们自救的方法,他们就会有希望。

通过打专案,使我认识到,要想打好专案,首先学好法,五套功法一步到位,还要提前准备好必须的讲稿,拨打工具也要多准备几个,并抱着慈悲救度的心,在拨打过程中始终保持强大的正念。

在学习师父新经文《醒醒》说:“法正天体已结束,目前正在向法正人间过渡。大部份大法弟子将随师法正人间。”

个人理解给众生的机会不多了,给我们救人的时间也越来越少,所以我们要抓紧时间多救人!快救人!因为师父用最大承受延续来的时间是给大法弟子救度众生的。目前我除了抽时间打电话,还不能参与平台很多事情,因为我不仅要工作,而且还要参与当地推广神韵等,但我尽量圆容配合。因为救人是我的使命!

最后用师父在《致二零二一年台湾法会》讲法和同修共勉。师父说:“大法弟子学好法、讲真相救人,这是你们来世的目地。无论你们生活在哪一社会阶层都不受影响,即使社会动荡,也不能改变大法弟子的使命。修好自己,救度世人。”

以上是我3次打专案的一点心得,层次有限,如有不在法上,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谢师尊!
谢谢同修!
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