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出邪恶  回归本性

邓云红


【正见网2022年12月29日】

曾经以为满腔的热血已经沸腾,要为共产主义的谎言假理而献身,却不知不觉滑向毁灭的深渊。

曾经以为,世上没有救世主,命运要靠自己主宰,岂不知这是在对神性的背叛,离本性越来越远。

曾经带着美好的愿望,天真的以为人间会变成天堂,岂不知这是在谎言的宣传中自我欺骗,人类的各种灾难层出不穷,已走向了危险的边缘!

不幸之中的万幸,创世主已来到人间,真善忍的佛光普照,照亮了多少人灰暗的心房,多少人醒悟不再彷徨,道德回升身体健康,内心有了光明的信仰!

我们从此知道了生命的真相,生命的故乡原本来自天堂,天体危难之时,我们来到了地上,等待着创世主把生命净化,消去罪业重返天堂!

从此人生不再迷茫,知道人生的真正意义,也看到了回家的曙光,因为我们正走在了神指引的大道上。

曾几何时因为邪恶魔头的妒忌,发动了对“真善忍”的迫害,一时间风云突变,开始铺天盖地的疯狂打压,谎言宣传给无辜者强盗似的洗脑,暴力机器参与迫害,恶浪翻滚中使黑白颠倒,多少善良人被无故打死打伤,被无故关押,多少家庭支离破碎,重现“文革时期六四学潮”的血腥迫害。

邪魔疯狂迫害的目地是为了阻挡你看到真相,为的是让受谎言毒害者,自毁人生未来的希望。

大法徒不畏打压向世人讲述着真相,顶着压力行走在揭穿谎言的神路上,哪怕在危难中飘零,讲真相的脚步却从没停。

即使是身陷囹圄,在牢笼中依然向善良人传递着心声,唤醒众生的善念是我们的使命,那是创世主在把你召唤。大法弟子是神的使者,在抵制邪魔迫害中,全力以赴在把人领出魔性的漩涡。

无神论是撒旦的弥天大谎,进化邪说侮辱了人的来源,科学在把人领向危险的边缘,背离本性的核武器是人类自毁前程的危险。

天灾人祸是因为道德变了样,人背离本性的斗争邪说,正在接受人怨天惩。人应该期待内心祥和的宁静,走回传统找寻修炼的机缘和路径。

为了戳穿邪魔的欺骗,才重新展现神传文化的辉煌;为推倒“与天斗与地斗”的魔性谎言,才重拾尊天循命的传统文化信仰。

期待明白真相的你,能在悬崖边回头是岸,至真忏悔自己的恶念恶行,虔诚拜倒在神佛的脚下,重启内心的善良和真诚,接受创世法主洪大慈悲的恩赏!

金钱至上的拜金观念,权力至上的独裁之剑,正在把人死死的捆绑,疫情的铺天盖地让人倍感凄凉。如何找到生命的希望,就看自己的内心选择恶还是善良,认清谎言的真相,退出虚伪的邪恶假象,才能拨开迷雾远离灾难,走向光明的新生,开启我们返本归真的先天本愿,跟随着创世主返回我们美好的家园。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

文明新见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