丈夫兴奋的说:告诉你一个大好消息

黑龙江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12月24日】

在11月30日下午,我正在里屋学法,丈夫(未修炼)从外屋进来兴奋的说:告诉你一个大好消息!我说什么大好消息啊?他说江泽民死了。我说真的假的?我得看看大法网上的信息才是真的。因为已无数次传闻江蛤蟆死亡了,从2011年香港传出江魔头死讯时,社会上好多人放鞭炮好一顿庆祝,结果这个僵尸死去又活过来了。我听丈夫和亲友及许多世人都痛恨说:江泽民这个蛤蟆精怎么还不死啊?我说他是活遭罪等着全球公审他呢,并讲了这个恶魔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的真相。

丈夫说这回江泽民是真的死了,手机头条官方都发讣告了,治丧委员会都公布了。亲友也在快速传喜讯庆祝。我说江魔头真死了,应该放鞭炮庆祝,可正疫情封控也没处买鞭炮啊。在吃晚饭时我看丈夫很高兴的喝酒庆祝呢。因为他知道大法好,亲眼见证我修炼后,许多不治之症都痊愈了,二十多年没打过一次针、吃过一片药,身心健康,宽容善良,使全家受益。但是就因为江鬼妒嫉诬陷迫害大法后,我也经历了邪恶的迫害,也使丈夫为此担惊受怕,承受了许多魔难,所以他很希望江魔头遭恶报快点死,盼望法轮功能尽快平反,好过上安稳的日子。

江泽民死有余辜遗臭万年,这个大蛤蟆的滔天罪恶,定会受到全球公审,并逃不了无间地狱,定会入无生之门,既永罪永罚、永不得超生。而天象巨变,世人在觉醒,白纸革命,维权抗争,风起云涌,三退大潮,天灭中共,瞬间即到,真相大白,法正人间的一天真的不远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