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去怕心兑现誓约多救人

黑龙江大法弟子随缘


【正见网2022年12月29日】

我是在一九九九年幸运地修炼了法轮大法,成为了一名正法时期的大法弟子,感到非常幸福和荣耀,是师父保护着我磕磕绊绊走到了今天,弟子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下面我把面对面讲真相救人中的修炼体会向师父汇报并与同修交流。

 一. 在讲真相中修怕心

我在大法中修炼二十多年了,与精進的同修比相差甚远,三件事也在做,以前都是随缘出去面对面讲真相,没有天天坚持。从去年六月下旬到现在,才天天走出来面对面讲真相救人。这得感谢同修A姐,是她鼓励我,带我走出来的,我俩配合得很默契。

在讲真相中使我体会到:面对面讲真相是魔炼人心,去怕心及各种执著心的机会,一切人心都是假我,要解体假我,实修自己,才能救度更多的有缘人。

记得去年夏天,我和A姐在一次讲真相中印象最深的是一个四十多岁的男士,他刚和同伴说完话,乐呵呵地向我们走来,我搭话说:兄弟告诉你一个大好事,三退保平安你听说过吗?他问啥?我又说了一遍,他就开始骂人,说脏话,我没有生气,继续讲:是为了你好兄弟。他从裤兜里掏出一个证说,共产党给你们开工资,我告诉他们把工资给你们停了,给你们办学习班,我就是干这个的,他边走边骂。一看这人中毒很深,我和A姐就走了。

那天心情非常沉重低落。回家后捋捋思路,转念一想这不是针对我怕心来的吗?我平时讲真相看人并挑人讲。没有见人就讲,这不是沒有慈悲心吗?师父说:“慈悲能溶天地春 正念可救世中人”(《洪吟》(二)法正乾坤)我从法中悟到:讲真相要逢人就讲,不能挑选,才能不落下有缘人,这才是慈悲,才是师父所要的。

二. 明白真相的人说:你真是神呢

有一次我去河边采野菜,河涨水了把小道两边的野菜都淹没了,这时我看到一个人在那站着,我就上前搭话说:大哥多大岁数了,溜哒来了?他说:想采点野菜,一看都被水淹了。我一听这是有缘人听真相来了。我说:大哥这是多灾多难之年,是老天在警示人。告诉你一件大好事: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他说:啊知道,我问那你退了吗?他回答说:还没退。

我就给他讲了:为什么要三退呢?就是上学时入过的党团队,宣过毒誓说要把生命献给它,誓言是要兑现的。现在各种灾难,还有疫情都是中共招来的,它从窃政以来就大搞政治运动,杀害无辜的善良的好人八千多万,如大跃进、三反、五反、文化大革命、六四枪杀大学生血染天安门广场。如今还迫害修炼真善忍的好人,更甚者活滴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谋取暴利。中共丧尽天良,逆天理上天就要淘汰它。你知道吗?在贵州省平唐县掌布乡的风景区,发现了一块《藏字石》上面有六个大字“中国共产党亡”是天然形成的。你可以用手机上百度搜一搜《藏字石》你就可以看到。是上天要灭它谁都挡不住。咱们从心里不要它,一念就好使,神佛看人心,不给中共做陪葬。

这位老哥哥说:你怎么知道这么多?文化不浅呢,大学文化吧?我说:是大法给我的智慧。我给他起了个化名,叫李来福。他说:姓李你都知道,你真是神呢。行,我退队,谢谢你大妹子。我说:你谢谢大法师父吧,是我师父让我救你的。他高兴地连声说:谢谢你们师父!谢谢! 我看到世人得救的喜悦,真为他高兴,这都是师父的鼓励和加持。

三. 明白真相的人嘱咐我要注意安全

有一次,晚上在学法点学完法回家,刚出楼门走到外面,迎面走来一位男士,大约六十岁左右,我想是师父把有缘人送到面前,我赶紧上前搭话:“哥你好!散步回来了”,他乐呵呵地答应了一声:嗯。接着我就和他讲真相。我问他:“你听说过三退保平安吗?你退了吗?” 他说:“没退,不明白我不参与。”

我给他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真相,我说:“是江泽民利用中共,制假造假栽赃诬陷法轮功,煽动民众对法轮功的仇恨。自焚伪案破绽很多,谁去自焚时还通知电视台给录相呢?自焚者全身绕着了还可以坐那不动,装汽油的可乐瓶还完好无损。做了气管切开手术的小女孩四天就又唱歌又说话,完全不符合医学常识,全都是蒙骗咱老百姓呢。如今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了,上天要灭它,咱们从心里退出来,就不是它的一份子了,就有神护佑平安吉祥。”

我一直给他讲,他一直在听,听明白后他退出了邪党的少先队,最后他嘱咐我:“要注意安全,别让警察坏人碰到。” 我说:“谢谢哥关心,我有师父保护,祝哥幸福平安!再见!” 在师尊的加持下又一个生命得救了。 

四.结语

自和A姐配合在大街上面对面讲真相以来,遇到过各种各样的人,修去了我很多人心。每当我给众生要讲真相时,总感觉有一种阻碍,心里想着怎么讲时,瞬间人就走过去了。反问自己为什么呢?向内找,是怕心,为私为我,保护自己,狡猾的假我招来的。我要认清它,加强发正念清除解体周围空间场一切败物,黑手烂鬼共产邪灵干扰我救人的一切邪恶因素。清理了空间场,再和A姐走出去讲真相时就顺畅多了。现在我们上午学法,下午走出去讲真相救人。每天都很快乐。

修炼使我体悟到:要想当一名合格的大法徒,就必须多学法,修好自己,做好师父要求的三件事,才能兑现自己史前的誓约,满载着自己世界里的众生跟师父回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