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杀法轮功学员的恶魔李文喜恶报缠身!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1月19日】

据二零二三年一月六日,山东省泰安市中级法院宣判,判处原辽宁省公安厅厅长、辽宁省政协前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喜死刑,缓期两年执行,没收个人全部财产,在其死刑缓期执行两年期满,依法减为无期徒刑后,终身监禁,不得减刑、假释。至此辽宁省公安厅四任厅长——李峰、李文喜、薛恒、王大伟全部遭恶报落马。

据明慧网不完全统计,李文喜任辽宁省公安厅副厅长、辽宁省公安厅厅长、党委书记期间,死心塌地的执行江泽民迫害法轮功的“名誉上搞臭,肉体上消灭,经济上搞垮”的灭绝令。辽宁成为中国大陆迫害法轮功最严重地区,辽宁省有三百九十二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被绑架、骚扰、劳教、判刑,酷刑、刑讯逼供、药物迫害、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等等,冤狱遍地,造成无数个法轮功学员的家破人亡。李峰、李文喜、薛恒、王大伟四人可称杀人恶魔,李文喜主持过的辽宁省公安厅惨杀法轮功学员数百人,在此仅举明慧网列举的几例:

法轮功学员高蓉蓉,二零零四年五月七日在沈阳龙山教养院,恶警唐玉宝、姜兆华等用电棍连续电击高蓉蓉六、七个小时,导致高蓉蓉面部烧焦、严重毁容,在家属的强烈要求下,高蓉蓉被送到医院,住院期间走脱,并将其被毁容的照片在国际社会曝光。

二零零五年六月十六日,再次被绑架的高蓉蓉被辽沈警方杀人灭口,离世于医院,年仅37岁。

黄成,男,锦州女儿河纺织厂职工,因不放弃对法轮大法的修炼,在中共邪党江泽民流氓集团的迫害中,黄成多次被绑架、被非法关押在派出所、看守所、戒毒所、洗脑班、太和公安分局、教养院、监狱,累计达十五次之多,期间他还被非法勒索钱财、骚扰、抄家、酷刑折磨多次,遭受了常人难以想象的疯狂迫害。

二零一零年八月十九日给黄成办了“保外就医”。出狱后家属带黄成到各大医院医治,答复是:无药可治。出狱后的黄成还经常遭到当地派出所的恶警的骚扰、恐吓和威逼,在精神和肉体的双重折磨下,黄成回家后仅几个月,就于二零一一年二月二十四日含冤离世,终年56岁。

葫芦岛连山区法轮功学员黄立忠,曾多次被关押迫害、三次被非法劳教,多次被折磨的出现生命危险。直到他被迫害死,这些非人的折磨才算结束。

二零零八年在中共邪党 “保奥运安全”迫害中遭绑架。二零零八年五月十二日黄立忠被连山区法院秘密非法判刑十年,后被劫持到盘锦监狱遭受严重迫害。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晚狱方通知家属,黄立忠已经死亡,死因是“猝死”。

丁振芳,女,61岁,大连市法轮功学员。二零零七年八月十六日被绑架,后被非法判刑八年,劫持到辽宁省女子监狱九监区。

二零一一年七月二十六日,丈夫见到丁振芳时,她已瘦得皮包骨,气息微弱,只说了一句“我要回家”。第二天,丁振芳被送进了沈阳七三九医院,八月一日丁振芳含冤离世。家属认为监狱害怕迫害恶行被揭露,所以将丁振芳药物迫害致死。

2022年7月7日,72岁的李文喜,在山东省泰安市中级法院出庭受审。李文喜被控在2004年至2021年受贿5.46亿元,平均计算每年敛财超过3200万元,日均敛财超过8万元。被列为中国十大贪官第九名。被判处死缓的李文喜目前正在等待对他的无期徒刑,直至死亡。中国古人说:“多行不义必自毙”,阳间到此,地狱中的酷刑还在等着他呢。明慧网传来的这一消息也算是对所有追随中共迫害法轮功学员的恶人们的一个警告,迫害修佛之人是要遭大恶报的!

据日前明慧网等媒体报道,2022年,据明慧网资料的不完全统计,至少555名参与迫害法轮功的中共人员遭厄运。

据2022年3月1日消息,辽宁省副省长、省公安厅前厅长王大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王大伟任辽宁省公安厅厅长期间,177名法轮功学员被迫害致死,在全国的省份中居首位。

最近明慧网连续报道,二零二二年九月到十二月间,又有八名参与过迫害法轮功的广东省公安厅厅长、政法委书记等官员遭报应被撤职。近期得知又十名中共政法系统官员遭恶报。其中包括原最高法院副院长沈德咏遭恶报被公诉;二零二二年十二月消息,原广东省公安厅厅长、省政法委副书记李春生涉嫌严重违纪违法,被查。原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司法厅厅长艾尼瓦尔·斯依提遭恶报被查;原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副检察长兰志才被查等。天网恢恢,疏而不漏。上天在均衡着一切,谁也逃不过上天的惩罚!

那些一味追随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人,等于犯下了迫害修佛人的滔天大罪,恶报一定会上头的,只是时辰未到而已, “多行不义必自毙”,是千古不变的理。在新年到来之际,想想那些被你们迫害得支离破碎、家破人亡的家庭,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违法犯罪的恶人!为自己也为家人留下一点未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