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轮大法弟子才是真正最可爱的人

大法弟子 重任


【正见网2023年01月08日】

谁是我们最可爱的人?子女、父母、授业的老师,保家卫国的军人,科学家,企业家,慈善家,宗教中的高僧、道士、牧师等等。每个人得出的答案不同是因为每个人看问题的立场与角度不同。但是当我们站在整个人类前途与命运的角度来看,当代最可爱的人其实是那些在中共严酷的迫害下还坚持给世人讲真相、劝三退的法轮大法弟子们,这个群体才是我们这个时代真正最可爱的人!

第一、法轮大法弟子是大根器的修炼人

提起修炼人大家马上会想到出家的道士、持戒的僧人以及教会中的牧师、修女等神职人员。其实修炼的内涵远远大于普通人对它的了解,佛陀讲过修炼有八万四千法门可以修炼成佛,道家也讲过修炼有三千六百法门可以成道,修炼的本质在于修心而不在于采取何种表面形式。如果人能够一边正常的工作生活一边修炼自已,反而心性修得更扎实境界提高得更快。法轮大法就是这样一门开在常人社会中的修炼之法,而且是人类本次文明以来第一次公开在常人社会中洪传的宇宙大法,有缘得到并修炼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均是有根器的大德之士。从表面上看修炼者会得到身体的明显改善,比普通人看起来年青。从内在讲他们心性得以升华,思想内涵得以丰富,能知晓不同程度世间奥秘和宇宙真机。因此,大法弟子们虽然表面看起来很普通,但他们却是有更高人生境界追求的修炼人!

第二、法轮大法修炼者是神的使者

老天爷(上帝)创造了天地万物与人类,所以人类对老天一直存有感恩与敬畏。中国历代帝王都称自已为天子,在中国明代修建专供皇帝祭天的北京天坛占地面积是皇帝居住的紫禁城的四倍。老天一直呵护着人类,为人类指引着前行的方向,但是老天也为人类生存的空间确立了世间的法则,哪怕是神或魔要做什么也一定要符合世间的理来行事。因此,神要想在人类做成什么重大事情或达到一个什么样的社会状态,其就要选派高级生命转生成人或直接在人世间选择神认可的人做为神的使者去完成。《出埃及记》真实的记录了摩西按照神的嘱托,克服了重重艰难险阻,将四十万以色列人成功带出埃及的真实故事。《圣经》中也记录了上帝选择善良诚实的诺亚,在大洪水来临前,建造大船并将全家人和各种物种保留,从而获救的故事,2010年一支由香港和土耳其组成的联合探险队在土耳其东部的亚拉腊山海拔4000米的山顶发现了这只木船,与《圣经》中描述的形状及大小尺寸一样,此消息震惊世界。在中国《封神演义》中姜子牙就是神派出的帮助西周灭商汤的使者;《西游记》中唐玄奘也是被观音菩萨选择到西天取经的使者。历史的故事已经远去,人间的传奇再一次呈现,法轮大法的修炼者做为上天选定的神的使者,正在人间演绎着一场更为波澜壮阔的助神救人的历史大戏。

第三、法轮大法修炼者肩负救人的历史使命

那么法轮大法修炼者做为神的使者,神要让他们在人世间干什么事情呢?人类很多的预言、宗教、古老传说都曾预言人类社会末期会有圣主降临人间传法度人之事,也预言恐怖魔王会阻挡圣王传法及干扰世人得度,人类将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一九九二年法轮大法在中国大陆传出,几年时间就有上亿人得到宇宙大法救度,于是魔王操控和利用在人世间以无神论和斗争哲学做为立党之本的中共及元神为蛤蟆的中共党魁江泽民,对法轮大法漫天诋毁,对大法修炼者疯狂迫害,目的就是让已经得法的修炼者放弃修炼。

然而迫害并没有动摇已经明白宇宙真理的大法修炼者,却将不明真相的世人与中共成员带入无底深渊。因为按照宇宙的法则,那些受中共谣言毒害的世人对宇宙大法产生的错误认识不改变生命就会面临淘汰。中共对宇宙大法及修炼者邪恶迫害犯下的大罪,也将直接导致中共被宇宙中高级生命全面销毁。做为中共在世间组成部分的党团队成员如不退出将同中共一起被淘汰。神要想救世人必须要让受毒害的世人明白这场迫害的真相,中共党团队成员要想在中共被神销毁前活下来就必须要退出中共,所以神才让大法弟子们向世人讲真相、劝中共的党团队成员三退,目的是挽救世人的生命,这是神赋予法轮大法修炼者的历史使命。

第四、法轮大法修炼者在自身承受巨大迫害中救人

按道家讲我们宇宙与世间存着一个相生相克的理,无论是神或人都受到这个理的制约。佛陀当年在世间传法度人时也遇到很大干扰,婆罗门教等教派也对佛陀及弟子进行各种诋毁、攻击、陷害,甚至谋杀。将以色列人带出埃及的摩西也面临埃及国王设下的十个巨难的阻拦。唐僧到西天取经也要经历八十一难。历史的今天,摆在法轮大法修炼者面前的难度更是史无前例。拥有庞大军队、武警、监狱、司法系统,挟持了十四亿人口,经济总量位居世界第二,控制几千家宣传媒体与网络,全世界都设有使领馆及特务机构的中共政府,举全国之力对大法修炼者疯狂镇压。大法弟子自身的名誉、经济、精神、安全、自由、尊严、身体、健康、生命都受到严重迫害。无数大法弟子被开除、被抄家、被拘留、被劳教、被逮捕、被判刑,无数大法弟子因迫害而流离失所、妻离子散、家破人亡,无数大法弟子因迫害而致残、致病、致疯、致死、甚至被中共活摘器官。中共不仅直接迫害大法弟子,还用降级、扣薪、下岗、考学、当兵、就业、开除、辞退等各种方法威逼诛连大法弟子家属,加剧了对大法弟子的迫害。而很多听信造假媒体宣传不明真相的世人都对大法与大法弟子产生抵触与反感,对大法弟子讲真相劝三退不但不配合甚至有的还去向公安举报。就是在如此艰难的的情况下,大法弟子以超人的意志坚持不懈的向世人讲真相劝三退,大法弟子无私无我的博大心怀,为救世人舍生忘死的精神感天动地气壮山河!

第五、法轮大法修炼者用慈悲与智慧讲真相救人

大法弟子需要向全世界六十多亿受谎言毒害的世人讲真相。在大法弟子人员数量有限,又面临中共严重迫害的情况下,能不能完成怎么样完成救人的使命是摆在所有大法弟子们面前的一道考题。大法弟子们经过冷静的思考后,义无反顾的投入到全世界大法弟子共同讲真相劝三退的洪流之中。在国际上,大法弟子为了更好的讲真相先后建立起明慧网、正见网、明慧广播电台、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时报等自已的新闻与网络媒体,多元化、多语种媒体的播出对讲清真相揭露邪恶起到了巨大的推动作用。有文艺专长的大法弟子们相继组建了神韵艺术团、天国乐团等各种艺术团体,通过艺术的形式展现中华传统文化、法轮大法的美好、中共严酷迫害等主题。神韵艺术团每年都要在全世界很多城市巡演,所到之处好评如潮。大法弟子们利用书法、绘画、雕塑、诗歌、小说等其他艺术形式的讲真相也一直在各国不间断的进行中。中共领导人出访期间、国际上召开重要会议期间都会有大法弟子讲真相反迫害的身影;中共设立在各国的使领馆门前长年有各国大法弟子在这里炼功、发正念、讲真相。中国到世界各国旅游团体都有各国当地大法弟子自发的讲真相劝三退。大法弟子们主动向国际组织、各国各级政府、国会、议会、跨国公司、财团、政要、议员、工商界、金融界、法律界等主流社会人士讲真相,原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亲自接见大法弟子代表并对法轮大法被迫害一事表示严重关注。大法弟子组织和平的游行、集会、演讲,开展长途汽车之旅、骑车之旅、步行之旅向沿途民众讲真相,通过给国内民众打电话、发传真、发邮件等方式向国内民众讲真相。在国内,大法弟子利用电视网络插播、安装无线电视收视器、发VCD光盘、发传单、贴标语、挂条幅、面对面讲真相、送护身符、邮寄真相资料、法律诉讼、上访、控告等各种方式向世人全面讲真相劝三退。

经过全世界大法弟子的共同努力,目前中共迫害法轮大法的真相已大白于世界,四亿多勇士已公开在国际大纪元时报发表了退出中共党团队邪恶组织的公开声明。世间的生命做任何事情都是以利益为驱动,但是大法弟子们用如此巨大的代价和付出却只为救人,这是何等的境界与慈悲!在全世界世人都被中共欺骗,中共对大法修炼者惨绝人寰的迫害下,全球大法弟子只用了二十多年的时间就让全世界人民了解了法轮大法的美好中共的邪恶,这是大法弟子何等的胆识、勇气、智慧和气魄!大法弟子是我们人类最应该敬重与感恩的群体,大法弟子不愧是我们这个时代真正最可爱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