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年是救人的大好时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02日】

过年的时候,在外工作的、经商的、读书的都回来了,正好给他们讲真相。很多人平时很难遇到。

过年的时候,中国人都讲吉庆,大家互相尊重,一团和气的。过年期间你讲真相一般没有人为难你。今年过年我出门讲真相,大部分人都接受;偶尔有不接受的人,他们也只是摆摆手,有礼貌的请你离开,不象以前那么凶巴巴的。警察过年时也不愿意出警,他们也想过年啊,同时也不愿意在过年去得罪人。

亲戚、同学、朋友等等聚会,或走亲访友的过程中,都是讲真相的好时机。过年的时候,我讲真相是随机而行,有时就象拉家常一样与熟人讲,亲切自如;有时专门出去发资料,找人面对面的讲。

今年腊月至今我劝退了很多人,以前看起来很难讲的人,今年我也劝退了不少——天象到了这一步,特别是疫情、经济危机等冲击,很多人思想都开了窍,形势逼人嘛。有时我能很明显的感觉到是师父把有缘人领到我面前,比如,突然路遇某个熟识的人;或我要找某位领导(他们过年的应酬是非常多的!),他们都刚好在家,而且讲真相期间几乎没有人打扰!他们都顺利的三退了。非常神奇!

作为大法弟子,过年期间不能执着常人的安逸享受;利用过年这个时机抓紧救人是符合常人状态修炼。有的同修可能是受安逸心、亲情、怕心、享乐心等干扰,没有好好利用这个大好时机来救人,真的是一种遗憾。希望同修都出来救人,兑现自己的誓约,不辜负师父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