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助理连说:好!好!谢谢!谢谢!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2月26日】

我被邪恶绑架、抄家,随后被“取保后审”。在整个诉讼期间,我不断的向公安警察、检察官、法官、法院指派的律师讲法轮功受迫害的真相。其中有的警察和律师都做了三退,律师还为我做了无罪辩护。后来我对法院的非法判决不服,向上一级法院进行上诉。

当法院法官向我了解所谓案情时,我说:修炼法轮功,按照真善忍做好人没有犯罪,我的行为和家里收藏法轮功资料,都是《宪法》赋予公民的权力。我告诉世人真相“天要灭中共”,要远离中共,坚守善良,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能得到神佛护佑,度过劫难,保平安,这是在救度世人。我没有危害社会,危害任何人。是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迫害佛法,破坏传统道德,搞腐败治国,是江泽民在危害社会,在毁灭人。你们不要跟着江泽民迫害法轮功,这是在对神佛犯罪呀!要遭报应的,中共不是也在喊“终身追查”,为了你自己,也为了你的家人,不要再做迫害法轮功的事了。

随后我说:最近我们师父对全世界的人公开发表了《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文章,希望你们好好看看。我准备给他们师父经文时,法官说:有规定我们不能接当事人的东西(其实是不敢要)。

当法官助理送我出法院时,我一路上又给他讲真相,讲三退保平安、念九字真言的涵义,对他说:你还是把那个入的党退了吧。法官助理干脆的说:我退!我问他贵姓,他告诉我姓李。我说:我给你起个李天顺吧!他连说:好!好!谢谢!谢谢!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