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富豪听闻法轮大法创始人发表的《为什么会有人类》文章后

碧潭飘雪


【正见网2023年03月04日】

在北京,富有的龙哥,请朋友吃饭,席间有一位是法轮功修炼者,龙哥好奇就与他攀谈起来。

龙哥问:“最近北京两会,到处风声鹤唳,共产党最怕法轮功,您最近忙什么哪?”

法轮功修炼者阿峰(化名)说:“最近在学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您想听听吗?”

阿峰接着说:“原文没带,就给您背诵大概意思,行吗?”龙哥很高兴地说:“谢谢大法师父赏我一个耳音,您背吧我听着。”龙哥像个乖孩子放下手中的筷子,静静的听着......

诵读后,阿峰结合现在瘟疫流行,告诉龙哥瘟疫专收邪党份子的天机,讲了天安门自焚伪案是共产党江氏集团栽赃陷害法轮功,讲了贵州藏字石。龙哥拿出手机现场搜索,看到真相龙哥很震惊,边看边说:“门票写着‘中国共产党亡',共产党迫害法轮功二十多年了,您吃了不少苦吧。”

阿峰淡然一笑说:“法轮大法洪传世界,只有共产党不让炼,还残酷迫害法轮功,活摘大法弟子器官......”

龙哥抢话说:“对不起打断一下,江西胡鑫宇就是被共产党官员延命活摘了器官,这个我们网上都看到了。那个传媒大学毕业的庞勋,也是被共产党警察活活打死的。法轮功竟是社会精英,我们冤枉法轮功了。我能做些什么?帮助您们就是帮助我们自己。”

阿峰说:“我们就是希望您知道真相得到平安,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危难来时命能保。”龙哥涨红着脸说:“麻烦您教我念几遍,我要记住这救命的九字真言。”

聊天中,龙哥知道与阿峰同龄,但是很明显阿峰年轻很多,龙哥问阿峰为什么?阿峰坐在沙发上,做起了法轮大法第五套功法——静功。龙哥目不转睛的看着,迫不及待的坐在旁边,开始学炼,他说喜欢第五套功法,手印漂亮舒展。当他单盘时,一股热流通遍全身,龙哥很兴奋,说谢谢阿峰。阿峰笑笑说:“谢谢大法师父吧,师尊管您了,给您好东西了,您的悟性真好。”

分手时,龙哥盛情邀请阿峰到自己家去玩儿,不用预约。因为龙哥觉得,自己在人世中走丢了,听闻《为什么会有人类》,找到自己的家与亲人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