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扶轮社节庆日 法轮功展位受欢迎

【正见新闻网2023年03月06日】

2023年3月5日,墨尔本部分法轮大法学员再次来到Alistair Knox Park公园,在艾尔萨姆扶轮社节庆日(Rotary Eltham Festival)设立展位,受到人们的欢迎。

一年一度的艾尔萨姆扶轮社节庆日始于1975年,每年都吸引成千上万的当地居民和游客前来参加。

本届活动由艾尔萨姆扶轮社(Rotary Club of Eltham)与尼鲁比克郡(Shire of Nillumbik)合办,设有丰富的娱乐活动、美食、艺术展览、手工艺品市场、嘉年华游乐设施等等。

美妙的音乐、舒缓的动作、祥和的能量、圣洁的莲花,法轮大法展位自2015年以来,每年都会出现在艾尔萨姆扶轮社节庆日上(疫情期间活动暂停除外),深受主办方和当地居民的喜爱。

郡议员:希望将法轮大法请入议会

尼鲁比克郡议员迈欧(Anna Maio)在节庆日上与法轮大法邂逅,立即表示希望向学员们了解更多资讯,将法轮大法请入议会,让议会更多同仁和辖区居民体验到大法的美好。

迈欧是尼鲁比克郡的活动筹备主管,当听说法轮功受到中共的打压,民众在大陆无法自由实践自己的信仰时,她感到无法理解。

她说:“我觉得法轮大法非常美好,看起来非常棒。我很期待能亲身尝试。”

居民:希望更多地了解大法

居民格兰达(Glenda)对法轮大法非常感兴趣,认为大法的“真、善、忍”是“非常完美”的原则,她相信这些原则不仅可以帮助改善身体健康,还能在心灵层面提升自己。

格兰达说她知道法轮大法学员在中国受到迫害,并对此表示关注和担忧。“很长时间以前,我就看到过有义工在征集签名,呼吁停止迫害。我签了名并在网上下载了相关信息。”

格兰达表示,希望能更多地了解大法,“因为能量会对人的身体起到很大的作用”。

居民诺林(Nolin)每天从早到晚都要照顾孙子孙女,还要兼顾照看患病的家人和朋友,所以时常感到疲惫不堪。

当经过法轮大法展位时,她立即被祥和、舒展的大法功法所吸引,表示希望自己也能通过大法改善身心健康。她说:“我回家后一定会查看更多有关法轮大法的信息。”

当天,法轮大法学员还在位于Hawthorn的格兰菲瑞节庆日(Glenferrie Festival)设立展位,让当地民众感受到大法的祥和与美好。

(大纪元)

添加新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