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随笔: 众生的快乐

大陆大法弟子 清新


【正见网2023年04月06日】

(一)

秋天到了,道路两旁的树叶,变得绿的、红的、黄的、紫的-----,真是五彩斑斓啊。今天出去发资料,回来的路上看到有一个大姨推着自行车在匆忙过马路。车子后面带着一个大箱子,露出绿油油的菜叶子。

我想她可能去卖菜,我想和她讲真相,就忙着下了车问:大姨,你卖什么菜呀?大姨说:胡萝卜。我说:我买点。大姨看有买菜的,挺高兴,但她前后紧张的望了望说:我怕警察(城管)追我。我说:老百姓真不容易啊,卖点菜都提心吊胆的。她说:可不是咋的,不让卖啊。找了一个僻静的地方,大姨一边装菜,我一边和大姨讲真相,从社会官场腐败到疫情、社会道德下滑、人不治天治,再讲到三退保平安。大姨听明白了,说她入过队,告诉我她的小名,同意三退。

拎着胡萝卜,我和大姨告别,为大姨的正确选择而高兴。其实我本没有想买胡萝卜,但是通过这个机缘大姨能得救,这是我最高兴的,其它的都是次要的。

看到众生明白了真相,这真是令人高兴的事!谢谢师尊救度众生!

(二)

这是一个初春时节,天气咋暖还寒,在一个很安静的台阶上,一位环卫工人坐在那休息,我过去,她笑着和我打招呼,我也坐下来,和她聊起来。引到真相上,她紧张地看看四周有没有人,我告诉她:大姐,别担心,天知地知,你知我知,神佛在看着,不花一分钱,没有任何风险,不需劳心费神,我和你说时,你同意了就保平安。她说:好。一直说谢谢,我说:要谢就谢谢李大师。我送她一份师尊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让她给孩子家人看看,会得福报的。她小心的揣在兜里,站起来目送着我,满脸的快乐。

我也快乐的和她道别,心里感恩师尊的慈悲救度!

(三)

在一个景区,有个卖小挂件的人,向我推销她的货,我说这些东西没地方放,不买,想躲开她。她还跟着我说:帮帮我吧,照顾照顾我吧。我一下子明白了这是来听真相的。

我停下来问她知道三退保平安之事吗?她说不知道。我给她讲真相,给她起个化名叫喜悦,她很高兴地说:这个名字真好听、真喜庆,喜悦能给她带来好心情,顺利等等。我说:三退和敬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能给人带来福分。她很高兴,一遍一遍的念。我又送师尊的新经文给她,告诉她要珍惜,她很高兴地答应了。

之后我买了她的一个小挂件,她要给我优惠,我说:不用了,你们也不容易。她很高兴说:遇到这个喜事,她的买卖会好起来了。我说:是啊,明白真相得福报啊。

我想,把握住机缘,别落下有缘人是最重要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