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给神佛的电话号码——疫情过后讲真相小故事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3月22日】

一、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二零二二年六月的一天出去买菜,遇见一个小贩卖芸豆,买了六元的芸豆,刚要走,小贩招呼我,原来我掏钱时,掉了二十元钱。

我一再谢谢她,说她真是好人。她说前几天别人多给钱了,她也还给人家,君子爱财,取之有道。

我说:你和我家亲戚一样,她是炼法轮功的,买东西别人多给了钱,一定要给人送回去,还是得做好人呀!你看现在天灾人祸这么多,我家亲戚都给我们三退了,说搞运动,三反、五反、反右、文化大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死了那么多人,杀人偿命、欠命还命。我们入党团队宣誓为它奋斗终身,不得替它还命吗?退出,解除毒誓,保平安。

她说很多人跟她说了,她不信,没入过团、没入过党。我说:那戴过红领巾吧?她说是。我说:那你入队时都举过拳头宣誓为它奋斗终身,得把这个毒誓去掉。不用真名退,在心里和神退。

她说她什么也不信,还有人叫她信基督教。我说不是叫你信基督教也不是叫你信法轮功,就是看有难了,叫你保平安。

她悄声说:你就和我说说,千万别和别人说。我说就看你人太好了,不告诉你不忍心,就给你起个化名叫兴旺,祝你兴旺发达,保个平安吧!天知地知你知我知,我告诉我家亲戚给你退了,好不好?她说好,谢谢你。

今天是师父把有缘人送到了跟前,谢谢师父!

二、打给神佛的电话号码

二零二二年八月份疫情过后,感觉救人的紧迫,因为病业假相,我这几年一直是发资料、贴粘贴、使用真相币,不直接面对众生讲真相。近来有心想突破,以第三者的身份讲真相。

十月份的一天下午,出去之前发正念请师父加持,把有缘人送到我跟前,请师父救度他们。戴上帽子,戴上面罩和口罩,尽量不叫对方看出来病业假相,不是怕心、面子心,而是为了救人。

在道边看到一老年妇女拿着一块豆腐往前走,就一边走一边问她是在哪买的,多少钱?......我夸她戴的帽子好看、很艺术。谈到瘟疫,说终于解封了,要保护好自己,保重自己,谁知道瘟疫啥时还会再来?她说可千万别再来了。

我说这是老天来收人了,现在人太坏了,什么毒大米、地沟油、贪污腐败,为了挣钱什么坏事都敢干。她说是呀!我说人还得做好呀,做好人没错,她很赞同。

我说我家亲戚和我说了一件事,共产党是无神论,它不信神,天不怕地不怕,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搞运动害死了那么多人,杀人偿命、欠命还命。我以前入过共青团和少先队,亲戚给我起了一个化名叫福运,幸福好运的意思。告诉我用这个化名帮我把入过的团队退了,在心里和神退,把入时宣誓“为它奋斗终身”的毒誓去掉,这样神才能保佑咱,共产党做的坏事就与咱无关了,到时不会为它陪葬,瘟疫就不会来找咱了。

我说:您入过啥?她说党团队都入了。我说用这个化名帮你也退了吧,在心里和神退,天知地知你知我知,好不好?她说:好,你再说一遍叫什么名?我说:福运,幸福好运的意思。可以在前面再加上一个姓,您姓啥?姓王还是姓李?她说姓赵。我说那就叫赵福运,幸福好运的意思。这时正好左前方有一个超市,她说:你可以上前面那个超市看看。

我说平时记住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句话发出的振动频率可以和神佛世界产生共振,这句话就像是打给神佛的电话号码。她说:噢,是这样啊,我知道了。我说:念它,神佛就可以接收到,就可以保护你了。我试了,很好用,念的时候身上热乎乎的,很舒服。她说:好。

这时快走过超市了,我说要去超市了,就和她分手了。

谢谢师父的加持,终于突破自己三退了一人,一个生命得救了,太好了!谢谢师父,我知道一切都是师父在做,师父辛苦了!

三、要注意安全

二零二二年十月份的一天,下午父母洗澡,等他们洗完了我才出去,都快四点了,在大道上转了转。

看到一老年妇女推着小车在市场上走,我跟上她和她搭话:有个小车推着买东西真是方便啊!她说是,买了几斤胡萝卜。我说:现在解封了,要早点把冬菜买齐了。她说是呀,又说自己淹了酸菜。

我说现在疫情这么厉害,是老天要收人了,都是这个党干了太多的坏事招来的。我家亲戚告诉我一个秘诀,就是念九字真言,您知道吗?就是“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诚心念神佛会加持,有正能量能避瘟疫。她说自己是信佛的。我说有信仰好啊,一看您就是个善良人。

她悄声对我说:你就是和我说说,别跟别人说,要注意安全。我说:谢谢您,您真是个善良人。您入过党吗?她说没入过党、入过团和队。

我说:共产党讲无神论,不信神,你加入它的组织,又信神、又不信神,您的神怎么管您呀?我帮您起个化名,叫福安,幸福平安的意思,在心里把它退了,脱离了这个党,就可以专心的信您的神了。您姓啥?姓王还是姓李?她说她姓李。我说:就叫李福安,在心里把团队退了,专心信您的神好不好?她说:好。我说:以后别人再跟您说这事,您就告诉他已经退过了,不用再退了。

这时路边有卖萝卜的,她忙着选萝卜我就走了。上别处转了转,没找到合适的人,看看天不早了就回家了。

四、能躲过瘟疫的人都是有福之人

二零二二年十月份,一个周二下午出去,买完东西往回走时,看到一个卖大葱的,在剥大葱,于是就和她唠:天天在这干,挺辛苦的。她说是给别人打工的,一天一百二十元。

我说:最近又开始紧了,听说哪里又封了,看来疫情又要起来了。她说是呀。我说:我家亲戚说,这是老天要收人了。她说:是呀,现在人太坏了。

我说:这是跟天斗、跟地斗、跟人斗斗的。咱们可得离它远点。你上了几年学?她说:高中毕业。我问:以前入过党吗?她说没入过。我说:那入过团吧!她说没有。我说:那戴过红领巾吧?她说戴过。我说:给你起个化名,叫福安,祝你幸福平安。在心里和老天说,把少先队退了,它搞运动害死那么多人,为它奋斗终身,不得替它还命吗?退出它就是远离灾难。

这时一个男的走过来,站在旁边,感觉他像便衣。于是我问她:这葱多少钱一斤?她说一块七。我说以前不是卖二元钱吗?她说现在便宜了。我说:不扒皮,卖多少钱?她说一块三。这时我回头看那个男人走了。

于是又问她:你姓啥?她说姓张。我说:给你起个化名叫张福安,祝你幸福平安的意思,在心里把团队退出来。她说:我只戴了红领巾。

我说:噢,把少先队退出来,把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毒誓去掉,这样瘟疫就不找咱了,多好啊!她说好!我说:我家亲戚还告诉我,要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样神佛就会加持咱正能量,瘟疫就上不了身。人再有钱,没有命有啥用呀?好好活着,能躲过瘟疫的人都是有福之人,祝你幸福平安!

结语:

我每次出门前都是求师父加持,将有缘人送到我跟前,请师父救度他们,一切都是师父在做。现在能多救一个是一个,救一个人,就是救一个天体,救一个世界。

感恩师父的慈悲救度,谢谢师父!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