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得救的众生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12日】

昨天学法交流时,Z同修给我讲了一件事情:

说她前天出去讲真相下车时,碰到一个大姐和她同路,那位大姐拎了好几个包,她就上前搭话帮大姐拿。大姐很高兴,Z同修就边走边给大姐讲大法真相,讲完后让她三退她就退了,让她念九字真言她也同意了,还让Z同修教她念,念的可认真了。分手时三遍两遍的谢Z同修,又鞠躬又合十的,千恩万谢的眼泪都要出来了,还说:“我咋碰着你了,咱俩真是有缘呐。”Z同修走了很远回头看时她还在招手呢。Z同修说她那个激动啊,“我都被她感动了。”

听了Z同修的故事,我也被感动了。因为我也经历过这样感人的场面,相信很多大法弟子讲真相中也都经历过类似的情景。还有的人感动得要给大法弟子钱的、给大法弟子下跪的等……。每当此刻我们都会为众生醒悟、得救而高兴,更感到责任的重大。我们从法中知道:那是众生的期盼、觉悟后对大法的感恩,是神的一面复活后的清醒。因为人来世上就是等创世主传大法救度的,千万年的等待就等这一天。那么在大法洪传三十一年——法正人间的最后时刻还有这样的世人在等待,说明还有很多有缘人,需要我们大法弟子去救。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四》〈大法洪传二十五周年纽约法会讲法〉中说:“对你的要求上,作为大法弟子来讲,还是要尽量的做好,完成你的历史使命,救度众生你必须得去做的。我告诉大家,救度众生这件事情它是至关重要的,你们必须得做。 ”

在《各地讲法十》-〈再精進〉中师父还说:“我看这一切也都走在最后的尾声中了,只是很多人不敢承认这现实的一步步的展现,在最后的时刻到来之前要救度的众生还没有达到数量,大法弟子还有一部份没跟上来,这就是还不能够使最后这件事完成的关键所在。”“那么也就是说,在救度众生这件事情上不能放松,而且要做的更好,救更多的人,因为那实在是太关键、实在是太重要。”

同修们——神的使者。正法已到了最后,正法弟子完成使命的时间已進入倒数计时,让我们继续遵听师父的教诲,兑现我们的使命,承担起我们的重大责任,救更多的众生吧!只要师父一天没有说正法结束,就一天不停止救度众生。特别是那些期盼得救的众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