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体中共 结束迫害!

石铭


【正见网2023年04月11日】

——新年前后三百多法轮功学员被中共冤判 陷入牢狱之中

据明慧网近日报道,从二零二三年一月至三月份已获知,共34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其中三月份116名,有27名60岁以上的老年法轮功学员,最长者83岁。中共法院、公安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504500元。在此仅举三月份明慧网报道的部分迫害案例:

黑龙江七台河市法轮功学员郭春玲一家四人被绑架、非法关押构陷,近日得知郭春玲被七台河市茄子河区法院非法判刑八年,一审判决后郭春玲上诉市中级法院,亲人为郭春玲聘请律师维权。

二零二一年十月被河北蔚县国保大队绑架、一直非法关押在张家口看守所的蔚县法轮功学员王桂萍于二零二三年三月中旬被邪党法院非法冤判八年半,已上诉。

山东省威海市78岁的法轮功学员丛兰英,一九九七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原来的心脏病、颈椎增生等严重疾病痊愈。二零二二年十月,丛兰英在家中被威海市环翠区公安分局国保警察绑架。她被荣成市法院以所谓的“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诬判四年,并勒索两万元罚款。

广东茂名市83岁的法轮功学员李顺华女士,二零二三年二月二十八日上午十点,被茂名市茂南区法院非法判刑一年,勒索罚金3000元。

贵州省贵阳市两位女性法轮功学员赵跃(65岁)、郭永凤(71岁),日前被当地中共法院分别非法判刑六年、三年,两人已经被劫持到贵州省第一女子监狱继续非法关押迫害。

据明慧网报道,获知三月份,中共法院、公安敲诈勒索法轮功学员现金人民币504500元。其中,法院非法罚金503000元,警察抢劫1500元。其中二零二三年二月十七日,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法院非法开庭,赵婕被非法冤判8年,罚金10万元;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 香坊区蔡秀瑛被非法冤判10年,罚金70000 元 ;  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香坊区朱鸣镝9年8个月,罚金60000元。二零二三年一月十四日,东营市东营区法院非法对胜利油田女职工郭宏焱、二十三中女教师陈晓红视频庭审,几天后宣判:郭宏焱、陈晓红均被枉判三年半,勒索罚款两万元。 
 
通过上述列举的迫害案例我们看到,进入2023年以来中共迫害法轮功依然特别严重,据明慧网数字显示:仅在二零二零年,至少有622名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刑,88人被迫害致死。二零二一年1184名法轮功学员遭中共非法判刑,其中44人被非法判刑9年以上,最高刑期14年。131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2022年获知中国各地法轮功学员633人遭非法判刑,172名法轮功学员被中共迫害致死。三年合计被中共判刑的2439人,被迫害致死的391人。

去年四月二十五日,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USCIRF)公布二零二二年度全球宗教自由报告。报告说,中国的宗教信仰自由状况继续恶化。鉴于中共系统、持续和严重地侵犯宗教自由,将中共重新指定为“特别关注国”。

自一九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连续23年被列入“特别关注国”名单。今年四月二十五日又到来了,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丝毫未变,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们依然处在残酷的迫害之中。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权,仍然是人类面临的主要问题,刻不容缓!

奉劝那些至今继续追随中共江泽民集团迫害法轮功的中共各级党政及政法委、610、公检法司人员,审时度势,停止迫害,悔过自新。不要再继续做恶,为自己及家人留一条后路。

愿所有国内存有良知正义的民众和国际社会关注法轮功学员们悲惨遭遇,关注中国人权的日益恶化,帮助中国人民借清算江泽民流氓集团之机,尽快解体中共,结束迫害,恢复人类应有的自由、平安与尊严!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