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时节救人急

河北大法弟子 洪缘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22日】

清明当天,我和老伴(同修)坐着儿子媳妇开的车,从省城回到了几百公里外的老家,由于几年的疫情原因,我们三、四年没有回老家去了。前几天,孩子们说清明就放一天假,我说行,咱们回趟老家,一天假也能打来回,父母去世多年了,哥们姐妹见面也少了,这也是个难得的机会呀。我便开始准备了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明慧周报,祝你平安,天赐洪福,神仙出山谢圣王等一大包真相资料。

我们家算是大家族,我们这一辈儿,兄妹七个,儿子这一辈十一个,孩子的孩子们就多了,都聚在一起,五十多个人,我首先想到了吃饭问题,所以提前在乡饭店,叫侄子们给定了四大桌席,因为我儿子刚结婚不久,算是我们请客了,谁的礼钱也不收,就是聚一聚,见个面,也有利于大家听真相。

十一点多,家人们陆续的到齐了,我便取出了师父的新经文《为什么会有人类》,我说我们慈悲伟大的师父,大年初一就发表了这篇文章,两个多月了,你们还没有看到吧?是个遗憾,原来师父只给他的弟子们讲法,现在给全世界的众生讲了法,句句天机,给众生机会,叫世人得救度。还有真相资料,这是最好的礼物,今天给你们送上门来了,这么多年了,我的信仰都明白,有的已经做了三退,还有谁没有三退的?边说边给他们双手递上资料袋,一家一份,有几个晚辈说,他们早退过了,有的说又入了邪党了,为了工作,为了利益,也知道它不好,还都骂它,今天给我退了吧。就这样大家一边吃饭一边议论邪党多么腐败多么坏。有的还迫不及待的把资料袋打开,我说先装好回家慢慢看,多看几遍,看完后传给你的亲朋好友和邻居们,让他们也明白真相得救度。我说,谁能看到这宝贵的真相资料,可是他的福气啊!大家都很高兴。

我们去时路上乌云密布,下起了大雨,回来时晴空万里,阳光灿烂。感谢师尊的一路呵护加持!

当天回到家,很晚了。老家打来电话问我们几点到的家啊?让你们破费了,还不收礼。资料看了,很震撼,你们师父真伟大!威力太大了!谢谢你们的师父!以后要经常回家呀。

这一天过得非常有意义。感谢师尊!合十!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