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念救有缘

慧缘


【正见网2023年04月15日】

一次,我在车站寻找有缘人。看见一位四十多岁的男士,上前跟他讲真相:你好,请你记住真善忍好,好人一生平安。还没等我往下说,便用右手指着左手给我看,警察。我说:警察也是生命,也要平安。他不肯听,呼我走。没能救了他,我很难受遗憾,觉得是自己慈悲心不够。

又一次也是在车站寻找有缘人。看见一个四十岁左右的女士,我上前友好的跟她讲:请你记住真善忍好,对人要真诚、善良、忍让,好人一生平安。她说:我是警察。这时自己慈悲心一下出来了,想着人在迷中要得救的机会多珍贵呀,就善意的说:警察也要得救啊,退出党团队保平安吧,你这么年轻,这么善良,我是为你好,明白真相就能得救。我说着说着,自己就落泪了。她发现我哭了,很感动,选择退出了党团队,这个生命得救了。我嘱咐她一定要记住“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得到大法师父的护佑。

在正法進程接近尾声的时候,我们大法弟子更应该珍惜修炼机缘,珍惜每一个有缘众生得救的机缘。自己也唯有在修炼中勇猛精進,做一名合格的修炼人。弟子感恩伟大慈悲的师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