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路遇有缘人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3年04月20日】

清晨去小组学法,下车后准备过马路换车,一看是红灯就停下来等,感觉有人站在了我身边,我也没看,因为学法时间要到了怕晚。

红灯一过我马上过马路,我身边的人也紧跟着我。“大姐,你知道坐某车怎么走吗?”我一看是个女的,大约五十岁左右。我就告诉她说:“就是我走的这条路,你跟我走看看前边站牌上有没有,如没有你再往下一站走。”她就跟我走并告诉我说,她是外县人来城里打工的不认识路,我说:你很勤劳这么远这个年纪还能出来打工挣钱很了不起。她说她干的活是住宿的,今天是第一天来。

说着我们就到了站点,一看站牌上真有她要坐的车次,她很高兴仍然站在我面前笑着和我说话:“大姐,我一看你就是好人 ,所以我才问你路的,大姐,不是我能干,是没有办法,丈夫脑梗过世了,两个孩子还有一个没出手的,不干不行啊!”我想这不是有缘人吗,一定是师父送来听真相的,还等什么?于是就说:呃,那你很辛苦,不过不要紧的,你有信仰吗?她说她什么都不信,就信自己的良心。

我说:“信良心也是有信仰,现在的人多不讲良心,都是私心、唯利是图。我原来也什么都不信。后来经历了一件事我信了。咱俩的人生经历很相似,我孩子八岁时丈夫车祸去世,自己带着孩子过日子很艰难,一身的病,后来还得了乳腺癌很严重,住进了医院做了手术,我很害怕做化疗,绝境中度日如年,这时同事向我介绍了法轮大法 ,说祛病健身有奇效,我逃出了医院,学法炼功一个多月就好了,其它的病也不知不觉的都好了。二十多年了不用打针不用吃药,今年七十二了,身体一直很好,大法让我折服太神奇了。”

她听了我的话很感惊讶的样子,不相信我有七十二岁。我说:“相信大法吧,大姐说的都是真话,是我的亲身经历。她说:“大姐,还真是不可不信,你说的我都相信,我一看见你就喜欢你,就知道你是好人。”我说:“别说不信 ,信神就有神在,神就会保护你,不信神是共产党灌输的、是骗人的谎言。”

接着我就给她讲了共产党为什么不让人信神;为什么会有大瘟疫;而且人类即将遭遇更大的劫难。那时候不信神的,迫害大法弟子的人都得被淘汰至尽,是相当可怕的,咱们得学会自己保护自己。你知道保命的九字真言吗?”她说不知道。我就告诉她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并告诉她这不是平常的九个字,这是佛家上乘大法,你一念佛那儿就知道,就会打出能量帮你净化身体消灾解难。”她听得很认真,还不住的点头。

我说:“你一大早老远的来这里,能遇到我听我讲这些,你也是和大法有缘的人,你‘三退’(退出党、团、队)了吗?”她说只入过少先队,同意退,我就给她取了化名告诉她记住,她重复了两遍说记住了。我又告诉她多念九字真言,如果有机会见到孩子也告诉孩子 “三退”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保平安得福报。她都高兴的答应说记住了。

该说的都说了,她乘坐的车也来了,我送她上车,她登上车门时还回头喊着谢我与我招手,我也与她招手,目送着她直到她坐到位子上。

我坐的车已经过去一班了,为了救人只能等下一班车了。有什么比救人更重要呢?救一个是一个,这是大法弟子的使命和责任啊!车来了我上了车,回想着刚才有缘人得救时高兴的样子,我心里也为她高兴。晨路遇有缘,感谢师父把有缘人送到我面前,给我救人的机会成就弟子,在这正法最后的有限时间里,真希望有更多的有缘人得到大法的救度啊!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