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过时机,趁农忙去田间讲真相救人

辽宁大法弟子 章辰


【正见网2023年05月23日】

春寒消退,五月中旬,正是中国东北某地农忙的季节。

五月十八日这天,是雨后的响晴天,乡下同修家旁边的农田里,被乡里一家雇主招来五十位左右干活的农人,在田间插秧种苗儿。

之前,乡下这位女同修就与我们城里人联系,要大家来她们的田间,为干活的农人们讲真相。我们八位大法弟子或开电动车,或骑摩托车,在学法之后就赶到这里,在晌午前,与来到乡间田野的农民们会合在一处。

一到田地间,大家分别与那些干农活的人讲大法真相;有的配合着拿着笔和纸,准备记录被劝退的人员名字。

在农田里干活的这些人信啥的都有,有的说自己就信自家的“仙”——其实就是供奉狐黄白柳的那套;有的说就信钱,别的啥也不信;有的一声不吱,只是听大法弟子讲真相。而有的过去已经听过大法真相了,已经退出了自己曾加入过的邪党组织,早就抹去了兽印。

经过来乡下的同修们劝善,其中有一半人明白了真相,并同意退出自己曾加入过的党、团、队组织,而其中退团、队的居多。

特意赶来的同修们,又把播放传统美德故事和明白真相的小收音机,还有刻着真善忍的宝葫芦以及《天赐洪福》《明白》《金种子》等期刊,送给愿意接受的农民们。

乡下的女同修虽然不是雇主,但对这些在田地里做活的人特别热情,中午在雇主为这些农民工提供午餐时,她额外为这些人做了几盆鸡蛋汤,为乡里的雇主负担一份义务。她家的大碗、羹匙也多,足够这些人使用了。这些农民们今天感到遇见了与社会上不一样、心地特别善良的一类人。

雇主也很感动,说明天他家还准备雇用三十几个人——到时你们还来啊!

乡野田间,这些雇工把庄稼的秧苗种植在田地间;而特意赶来的大法弟子们,则把法轮大法的真相,种植在他(她)们的心田里。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