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场里的故事

湖北大法弟子 清源


【正见网2023年04月28日】

我经常在家附近的菜场买菜,我把自己当作修炼人,从不讨价还价,自己带个塑料袋,也不要他们的袋子,有时菜农卖不完的菜,又急着回家,我就都买回来,时间长了菜农们都说我是个好人,我告诉他们我是炼法轮功的,师父教我们任何时候都要为别人着想,做个好人。

我和他们讲大法真相,他们都很赞同,送给他们《九评》看,帮他们都做了三退保平安,其中有一对夫妻是外地失业工人,靠卖芋头维持生活,开始冷冷清清的没有什么生意,有一天我给女老板做了三退,送她一个护身符,叫她没事时经常默念九字真言,以后你就归神管了,生意就会兴隆,身体会好。后来她告诉我,自从念了九字真言,生意很好,有人买芋头都是十斤八斤的买。这是他们认同大法后得到的福报。

有一次我去菜场买桃子,桃子又小又有虫眼,我给卖桃老板讲真相,办三退,告诉他如果在桃树上挂“法轮大法好”的小牌子,保证明年结的桃子会又大又甜,不会生虫子,第二年我又去买他的桃子,看到比去年的桃子好多了,就问老板有没有照我说的去做,老板说几千棵桃树挂不过来,凡是挂了大法好小牌子的就没长虫眼,没挂的就长虫眼。

菜场里有个高个子老板和她媳妇一起卖菜,老板当过兵,我送给他们真相资料看并做了三退。有一阵子没见到她老公,就问她怎么回事,她说丈夫得了胃癌,已到了晚期,当时我就把《祝你平安》小册子送给她,叫她给丈夫看,还送了《九评》给她丈夫看。后来再碰到她时,她说丈夫已经好了,是医院误诊了。我告诉她,是你们念九字真言得福报了,大法师父给你丈夫把病拿掉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