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破迷 众生醒悟

大法弟子 元粒


【正见网2023年05月10日】

前行中人行道的汽车旁一年轻男子在看手机,我走上前:你好,打扰你一下,送你一个翻墙软件,然后开始介绍使用方法。

看得出他有兴趣,然后我以此为契机说,这上面有一个跟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的消息,三退保平安,什么叫三退?他是党员,为什么三退?说到这儿,他退回卡片,脸一变,说:你别跟我说这个,你走吧,你知道我是干什么的吗?就当我没听见,你走吧,我是公安局在职的。我说,警察也要保平安啊,然后说全球现在已有超过四亿人三退,咱好人也别落下,结个善缘,给你用“学义”化名三退保平安,好吗?他说,好吧,你走吧。心里不爽,好似被他撵,还感觉没讲透真相,没有证实法,有遗憾。

我横穿过马路,抬头看到在两米高的地方有一女店员,(当时人来人往,是下早班的人,急着赶路,)当时我穿着脚底漏空的旅游鞋,抓力强,我爬上坡,站在坡角六、七十度的坡面上,手抓着护栏,拿着一翻墙软件,对她讲起真相,成功劝退后,又下来拿起一护身符,走上前送给她,告诉她常念法轮大法好,幸福保平安。她一直微笑着看我,我好似站在平地上,身形高大。生命得救的感觉真好。

往前走,恰好一年轻女子同行,交谈中边走边讲真相,恰好在八车道的十字路口成功劝退团、队,因为车来车往,她还在低头边看手机边走,我本能的招呼,看车!好险!!她也善良的回过头嘱咐:你也要多注意安全。

一拐弯,在商场门前一年轻男子坐着看手机,我上前招呼一声:老板你好,送你破网软件,然后开始介绍使用方法。在讲到四亿人三退保平安时,刚才的一幕又出现了,他脸阴沉下来,不说话,低下头,我推着车子稍稍退一步,(因为我觉得离的近说话,居高临下,不礼貌)然后我平和的讲起真相,不为所动。我轻声细语慢慢讲起为什么三退?讲起自焚真相,讲起藏字石,讲起大法洪传,讲当地疫情,讲三退自救,他低下的头渐渐抬起。

最后我说,我不是要你同我一样信仰法轮功,信仰自由,也不是要你、我去推翻共产党,只是要你在危难面前保自己平安,因为咱们在入党、团、队发的誓约不好,你是党员还记得当时发的誓约不?把生命献给它,这是个毒誓,三退就是抹去它,谁做事谁挡,不受它的牵累。渐渐他脸上平和起来,我说给你化名“德江”退出曾加入过的党、团、队,保自己的平安,好吗?告诉他是哪两个字,他说声好!真为这个生命得救高兴!!我提醒他帮家人和亲友上大纪元三退,真名、化名均可,但是必须本人同意,否则不算数,神看人心。希望你全家人平安。他点点头。送他护身符,告诉他常念九字真言,危难时刻保平安。

谢谢师父的加持,谢谢师父赐我的智慧!!!真相能破迷。想到刚才对警察也应该如此,才不枉这个得救机缘,三退不是目地,让世人明白真相才能得救,并能救身边人。师父为帮我,又安排了这个男子来提高我。谢谢师父!!!

这次看到路边一人在干活,我招呼一声,哎,您好,歇一会儿,送你一份真相资料看看。我说你看过大法师父的经文吗?快看看这是法轮功师父第一次对众生讲法呢,《为什么会有人类》(明慧周报),《祝你平安》。他说以前看过大法书,我说那你三退了吗?他说没有,同他讲了大法洪传的盛况,讲了三退大潮的洪势,讲自焚真相,讲藏字石,他很高兴。讲了许多,然后送他U盘告诉他怎么使用,介绍了下U盘上内容,一再呼唤他走回大法,“人身难得,中土难生,正法难遇”,你是个幸运的人呢,一定要珍惜这个缘份,我说快走回来吧,师父还惦记着呢!化名:林明道退了队。

往前走有三人,我送他们真相资料,正讲真相时,他很远也走过来说,法轮功好,退了吧。开始说起邪党末势,说起法轮功做好事,三退保平安,他开讲了!!然后他接过我手中的资料,我还不解,一脸疑惑,那人说我们是一伙的,他给我拿着,我恍然。然后递上不同的资料,让他们交换着看,多看多了解,都姓林,我给他们化名退了党,退了队。送上护身符,嘱咐他们危难时记得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干活时念,身心安泰,保平安。我心里为这些生命的选择高兴,也在心里真心希望有缘人能走回到大法来。“真相就是指路灯”(《洪吟》),是众生得救的法宝,讲真相中注意培养种子选手,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谢谢师父的安排!

讲真相时,时时会感到师父的加持,师父的呵护!有师父很幸福!我要学好法,修好自己,多救人,跟师父回家!

以上是讲真相中的一些做法,不足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