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发来三退名单

河北大法弟子 朴实


【正见网2023年06月07日】

今年“五一”假期刚过,同学D给我打来电话,电话中她说:“我把我儿子、侄子、妹妹的名字发给你,他们都明白并同意了,麻烦你了。”我的这位同学夫妻俩都是教师,多年前我到她家中去讲真相,他们都欣然做了三退。因同学D和我婆婆家住在一个小区,我们经常会相遇,每当碰面我们都聊上一会儿,分手时我总会把随身携带的真相资料送她一份,让她了解最新的资料内容。去年疫情爆发绝大多数人都“阳”了,当我见到同学D,得知她和丈夫都没有”阳“,我跟她讲,这就是明真相、得福报,三退保平安的见证。她高兴的连连说:真是!真是!我接着跟她说:你明白了,受益了,可你的一些亲朋好友,他们还有没有明白的,没有三退的,你一定要跟他们讲呀,这可是真正的为自己的亲人好呀!她当时也答应了。

师父发表《为什么会有人类》经文后,我在小区又碰上了她,我把几份刊有师父经文的《明慧周报》送给她,并告诉她这份真相资料的份量和意义,并再三叮嘱趁着放年假她儿子等亲人在家,一定不要错过让她儿子和其他平时不在家的亲人了解真相的机会。后来在一次喜宴上我们又相遇了,喜宴回家时她邀请我陪她到公园散散心,她把跟丈夫发生矛盾的一些烦心事跟我倾诉。我耐心的听着她的倾诉,不时插一句“以前我也象你一样”,对她表达了理解和关爱。见她心里的苦水倒的差不多了,我就跟她讲,以前我也象你一样,咱俩的性格脾气都差不多少,自从修炼法轮大法后,大法师父给了我一个法宝,那就是“向内找”,找自己的不足。接着我从传统文化中讲起,女人应该阴柔、温良、贤淑,可看看现在中国大陆大多女人的状态,那都是深受邪党文化的毒害。然后又跟她讲述大法书中讲的失与得的关系以及”德“的珍贵。她听着听着脸上露出了笑容,笑着对我说:“我现在明白了,原来都是我的问题,从不找自己,太强势了!丈夫一惹我生气,我不是训斥就是责骂,你看生气的是我,给人德的还是我,今后我可不能再犯傻了!大法真好!”。我看到一个有缘的生命明理后心情是那样的舒展,也由衷为她高兴。我不由问她:“我送你的周报你看了没有?跟你儿子等亲人讲了没有呀?”。她说她个人看了,也知道他们都没入党,但忘了跟他们讲声明退团、退队的事。我严肃的跟她说:“你看了这么多真相资料了,你本人也在不断见证大法的美好与三退保平安,你把真相传递给自己的亲朋好友,这不仅仅是为他们好,事关生死安危,这是救人呀!”。她好像一下恍然大悟,急得直拍自己的大腿,拿出电话就要给她儿子打电话。我连忙跟她说,不要着急,道理可以在电话里讲,但为了安全有些敏感词不要在电话里说,最好等亲人回家时跟他讲清了,他们明确表态了,你再告诉我。于是就出现”五一“假期一过,同学D发来三退名单。

师父说:“三退不是目地,讲真相救人是目地” (《各地讲法十四》〈二零一六年纽约法会讲法〉)。“尤其在讲清真相的时候啊,大家都是本着救度众生的愿望在做,所以起到的效果都非常的好。”(《各地讲法五》<二零零五年曼哈顿国际法会讲法>) 我事后反思,多年来自己虽然讲退了不少亲朋好友和熟人,对于已经三退过后又能见面的,我继续跟進讲清真相的很少。常人中大多数人一旦听到某个好消息或有什么好事,都不由的分享给身边的亲朋好友,恨不得让自己的亲朋好友也同时知道或受益,这是人之常情。可自己讲退的这些经常见面的熟人,有多少主动找我帮他的亲人三退的呢?对照上面师父的讲法,我发现了自己在讲真相中救度众生的愿望和目地未达到应有的紧迫和强烈,在真正讲清真相上还要下功夫。

我想到身边的一位老同修,她讲真相的时候,每当对方答应三退后她都再三叮嘱对方:“给你的真相资料一定要珍惜,一定好好看,自己看明白了,一定要告诉自己的亲朋好友或传给他们看,让他们也受益。三退能保命,一定要跟自己的亲朋好友讲,事关生死安危!他们明白三退的,告诉他们遇到大法弟子可以自己办或者你再遇到大法弟子帮着办,这是真正的行善积德,做到了功德无量!”现在我认识到老同修的这份叮嘱是多么的必要和重要!同时也看到自己在讲真相中的差距。是啊,不仅仅让自己的有缘人明真相得救度,力争让明真相的有缘人成为我们的“活传媒”,助力我们讲真相救人,特别是一些明真相的熟人,怀着让他们的亲朋好友也能得到救度的愿望,修好自己,在真正讲清真相下功夫,不断跟進,这是我今后讲真相救人所要努力做到的。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