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生在我身边的事

归真


【正见网2023年03月02日】

种什么因,就结什么样的果。

 一同修在他家做资料救人。被人说出,被抄家,救人用的东西被抄走,俩人被带走。一人当天就回家,一人被非法关押15天回家。

从那以后,镇政府公安村委多次到他家骚扰恐吓,给同修及家人造成了很大的伤害,半个月不敢出门,村委人员天天去敲门骚扰。

村长和一个委员还开车到同修的俩个孩子家去找同修并骚扰恐吓,给孩子增加了很大的压力,整天提心吊胆的,不能正常生活。
 
一天同修开门看看,碰到女村委的丈夫,告诉他说:不要说看到我在家里,同修就关门了。

到了晚上,镇政府公安村委十多人来到同修家敲门,同修不开门。他们多人爬上平房扯坏同修家通风窗上的窗户和纱窗。同修的家人来协商后,他们才走。
   
下面就说说我身边的这几个参与人的近况。
 
先说说村长。

多名同修给他讲过真相,写过多次真相信,还有同修特意去他家讲过真相,他也认同大法好。但在这次事情的处理中他参与了,他和一个委员开车到同修的俩个孩子家骚扰。

还让同修的邻居监视同修,见同修家亮灯就给他打电话。他在这次选举中,因各种原因没有当选。

再说这个委员。十多年来,每一次上面来骚扰,他都参与。

多名同修给他讲过真相,写过真相信,还有同修特意去他家讲过真相,他的亲戚大老远的也回来给他讲过真相,也三退了。

有同修给他讲了柏林墙上的士兵执行上级的命令让开枪的事,上级只是让士兵开枪没有说让他打死,如果士兵的枪口抬高一点,结局就不一样了。他说能把枪口对着自己,也不对别人。但在这次事情的处理中他又参与了,他和村长开车去同修的俩个孩子家骚扰。

现在的他,在村里是个委员了,会计职位也不是他了,以前身兼两职。他的老婆病重,时常住院,生活拮据,媳妇离婚,留下俩未成年的孩子。看着让人心酸。

在迫害中,如果他们不去同修孩子家骚扰。就不会这样。没有这个因,也不会有这个果。

还有一个委员,这次敲门骚扰中也参与了。这次选举想参选村长,最后结局是,没让他参选。

还有一个女村委兼妇女主任,同修白天看到她丈夫。晚上,镇政府公安村委十多人来到同修家敲门,爬上平房扯坏同修家通风窗上的窗户和纱窗,不知与她有没有关系。他丈夫去年正月去大医院治病,不能干重活了。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