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薄者位危 去道者身亡”



【正见网2022年01月28日】

古往今来,凡是有人类的地方,就有善恶必报的古训。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福祸随善恶的俗语名言很多。“怀德者应以福,挟恶者报以凶,德薄者位危,去道者身亡。”出自陆贾的《新语》。其实,人世间的高官厚禄都是暂时的,丧德失道者,随时可能落马落魄。

自从一九九九年中共非法镇压法轮佛法以来,一些被中共谎言欺骗的官员,把佛法当作了邪教,把佛徒当成了敌人,肆无忌惮地诽谤佛法,丧心病狂地谩骂折磨修炼者。在这场信仰迫害中,这些被中共愚弄的人穷凶极恶地表演着,他们自以为给中共卖命,还能升官发财、还能名利双收。

结果呢,他们对中共的马首是瞻、唯命是从,换来的不是飞黄腾达,而是无妄之灾。

祖文光,2002年11月后任天津市监狱管理局副政委、政委等职务。祖文光在任职期间,积极执行对法轮功的迫害政策,纵容天津市监狱系统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监狱系统利用地锚、灌食、毒打、罚站等酷刑,逼迫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学员李希望被“地锚”酷刑折磨致死,朱文华被活活打死,薛桂清被迫害致死,徐雪丽致精神失常。2021年4月,已退居二线的祖文光涉嫌严重违纪违法,目前被查。[1]

杨春悦,内蒙古赤峰市“610”办公室主任。2014年3月,他在经历过癌细胞万箭穿心般的折磨之后,最终撒手人寰。2005年,杨春悦的28岁的儿子杨志慧开车钻入一辆大货车底下,头盖骨被掀开,当场暴毙,而坐在副驾驶座位上的另外一个人却安然无恙。杨春悦的妻子难以接受这惨烈的事实,哭了一个多月:“我们缺了什么德啊,出了这样的惨事!”其实杨春悦一直紧跟中共,在赤峰地区迫害死几十名法轮功学员,制造出了几百起冤案,导致数百人次被非法判刑,千余人次被非法劳教、拘留。[2]

杨春悦的妻子说的“我们缺了什么德啊,出了这样的惨事!”既是痛彻心扉的哀嚎也是指天问地的哭诉。无妄之灾必有因,害人者害己,这是宇宙的铁律。缺德者落马,无道者身亡,这是作恶多端、伤天害理的必然果报。

对祖文光、杨春悦的遭遇,我们也为他们惋惜慨叹,因为他们也是受害者。是中共的迫害政策把这些官员与修炼者对立起来。在这场二十多年的迫害中,成千上万的修炼者家庭妻离子散;成千上万的官员因不明真相迫害修炼人而得因果报应。信仰迫害,迫害的是全体中国人,迫害的是民族的道德根基。

二十多年来,法轮功修炼者在自身遭受严重迫害下,一直坚持澄清事实、讲清真相,也是在挽救被中共谎言毒害的众生。谎言犹如毒药,谎言抹黑佛法、谎言制造仇恨、谎言害人害己,谎言与暴行必然带来国家民族的灾难。

希望更多的中国人能吸取祖文光、杨春悦的教训。记住“德薄者位危  去道者身亡”的古语。不要听信中共的造谣诋毁。要敬天畏神,尊重佛法,保护修炼者。不居心叵测、不陷害好人,不缺德造孽,才不会有厄运跟随。

备注:
[1]资料来源:《明慧周刊第1008期》
[2]资料来源:《明慧周刊第1001期》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