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信报应遭报应的故事

静修


【正见网2023年02月13日】

这是中国大陆一位网友讲述发生在家里的真人真事。她讲出来的目地也是希望可以警示世人,不要重蹈覆辙。

以下为第一人称讲述这个故事:

2007年的夏天,爸爸和叔叔两家人自驾去郊区旅游,爷爷奶奶也同行,途经一个小庙,里面只供了三尊神像,庙门口坐着几名妇人,她们前面摆着几筐鱼虾,爸爸和叔叔一时兴起,就上去问怎么卖。谁知,人家压根不打算卖,叔叔和爸爸坚持想要,让对方开一个价,最后双方竟争执了起来。很快惊动了寺庙里的僧人,他们也出来阻拦,爷爷奶奶也上去帮忙,奶奶按住推搡的妇人,爷爷帮忙搬鱼虾,很快,几筐鱼虾就被我们抢走了,临了,爸爸扔了几百元钱,意思是这是我们买的,不是抢的。

对方看到我们开的车也不是普通的车,也没再追来,悻悻离去。

我和表妹坐在车里,我们不约而同都看见有两个黑衣人突然出现,执笔在刷刷的记录着什么。我们把这事跟大人说,他们不相信,说是我们眼花了。

回到家,打开箩筐,里面东西还真不少,鱼、虾、乌龟等,在自家小院子里升起了火,或烤或蒸,主要是家族里的男性吃的比较多,他们都吃的不亦乐乎。

叔叔再次经过那间小庙时,被里面的僧人认出了,直言道叔叔上次不是买,而是抢,寺庙不欢迎他,请他离开。

自从叔叔坐上那个位置之后,极少有人敢给他撂脸子,回去越想越气,叫了几个人,把庙给砸了,三尊神像砸了两尊,还不解气,用手里的权力,给寺庙安一个违章搭建的罪名,要强制拆除。

这间寺庙受当地人供奉数百年了,当地人舍不得,还找了关系,又是请客送礼,又是说好话,寺庙才免于被拆,但是门上落了一把大锁,不许人出入。

此事几年,我们家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先是我的叔叔,他一向身体很好,每年都体检,此事不久,他被查出来胃癌晚期,人很快就憔悴了,瘦得一把骨头似的,半年后人就没了,生病后他多次进庙想参拜赎罪,都被轰了出来。死前很痛苦,嘴里念叨着这都是报应,是罪有应得......

表妹和她的后妈听说四川有一家医院治疗这种癌效果很好,就出发前去,碰上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便再也没有回来了。

至于我们家,也走了下坡路。

叔叔出事后,爸爸做了一个梦,梦里有人不断的问他一句话,虽看不清那人的脸,听他说道:“你不是有钱买鱼吗?你不是有钱买鱼吗?”

爸爸被惊醒后,闻到房间里弥漫着一股鱼腥味,不光是他,我们也闻到了。

爸爸的厂子破产了,窟窿是八千多万,不得已卖了国外的资产七拼八凑才保住,不再复之前的光景了。后来父母也离了婚。

我的弟弟出了一场莫名其妙的车祸,被慢悠悠的自行车给撞了,到医院检查说是伤了脾,从此弟弟的身体开始变差,调养了几年,人还是很瘦,没什么精气神。

家族突遭大变,爷爷奶奶也是寝食难安,爷爷病死后,奶奶受不了种种刺激,选择在一个深夜自杀了。

至于说我,那天我几乎没吃那些海鲜,闻着味觉的腥,算是侥幸逃过了一劫。卸货的时候我搭了把手,胳膊疼了半年,检查也没毛病,就是使不上力气,后面慢慢也好了。

时至今日,我也想不明白,平日里叔叔和爸爸看不上的那些小鱼小虾,那天为何鬼使神差的非要去强买,最后落得如此下场。

结语

我们中国人自古就相信有神的存在,举头三尺有神灵,用道德约束着自己,有所为有所不为。

直到近代,中共邪党篡权了之后,鼓吹无神论,把中国人洗脑的彻彻底底,毁了近五千年的神传文化的根基。使无数中国人因做了坏事遭了报应,仍不自知,也不知悔改,在沼泽漩涡里越陷越深,处境愈发悲凉。

如今,天灭中共在即,希望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可以退出中共这个大邪教组织,抹去兽印,做一个有未来的人。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