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悟时空的概念

大陆 天之遥


【正见网2022年04月14日】

遍览古今中外,人们一直对时空的话题争论不休。有人把时空分开讨论,有人把时空统一起来认识。但都是从科学角度展现了对时空的认识,都存在着局限性。

古希腊的亚里士多德,提出时间是对物质(广义概念)运动的追踪记录。而运动包括宇宙空间中的一切机械运动、分子运动、电磁运动以及生命体的思想活动等。个人理解就是物体运动了才有时间的流逝,物体停下来时间就不动了。当时托勒密学派还提出了地心说等宇宙观。到了400年前左右的伽利略和牛顿时代,牛顿的绝对时空观就作为主导。当时的人认为,时空是独立存在的实体,和运动无关。一切空间位置的变化(运动)都是时间(t)的函数。这种观念很接近人类的真实感受,一直贯穿整个经典物理学。

后来人们开始探索微观世界及电磁波。发现光速不变原理,便彻底颠覆了经典时空观。爱因斯坦提出了相对论,人们才知道时空是一体的。时空是跟随物体速度变化的。狭义相对论认为物体运动速度越快时间越慢,广义相对论认为时空是受引力场(引力波)限制的。

本人在大法修炼中体悟到,其实宇宙展现给人类的都是假象,因为三界内外的理是反着的。造物主不会让人类看到宇宙的真相,修炼有素者突破三界的除外。那么古代的“科学家”,他们对时空的描述才接近宇宙的根本。而近代从牛顿到爱因斯坦,他们的时空观都局限在“三界”以内。比如亚里士多德的时间观,当人打坐完全入定(身心全部静下来)会控制时间不再流逝。托勒密的地心说实际是指平行宇宙空间从宏观到微观不同的大小粒子,其中地球是不大不小的粒子(……<分子直径<地球直径<太阳系直径<……)~~~那么只有大法弟子才知道时间是神,才可以打坐修炼超越时空。那么超越了时空就能突破三界内的时间(神)及常人的生老病死。当人打坐入静时就会减缓细胞分裂速度。所以真正能穿越并掌控时空的只有走在神路上的修炼者或开悟的大觉者,而常人面对生老病死则表现很多的无奈,经常发出人生苦短的慨叹。

古人云“天上方一日,地上已千年”。茫茫的宇宙纵横交错,分层排布着无量无计的天体,而每一层天体粒子的大小和转速不同,就形成了不同的时空。而每一个天体粒子上面都可能存在生命(很多形态的生命体不需要地球大气)。这就是经典物理学难以解释的原因。就包括这场全球大瘟疫,人们搞不清它的源头便提出各种假说。医学专家也只能局限在物质层面的认识。这种充满灵性、长着眼睛的“病毒”到底来自哪里?到目前可以肯定它是从微观世界铺天盖地而来,而且穿透力(常人认为的传播速度和感染力)极强,寻找攻击某种特征群体(共产幽灵分子)。

改变一下对时空的认识,就能洞察宇宙空间的一切,就能找到真理和真相。茫茫人海,愿有缘人都能读懂天机,顺应天意:三退保命。常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会走过人类的大劫,走向新世纪。

以上是本人修炼后对宇宙时空的一点浅见,层次有限,望同修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文明新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