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炼去掉依赖心

善行


【正见网2022年03月16日】

师父早在《精進要旨二》-〈大法弟子的正念是有威力的〉中就教导我们:“其实大法弟子每个人都是有能力的,只是没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就认为没有功能。但是无论能否在表面空间表现出来,动真念时都是威力强大的。”对照师父的讲法检查一下自己,根本没能理解好师父的讲法,总是依赖师父,遇到事情总是喊“师父救我!师父帮忙!”弟子错了,今后一定纠正,多学法,学好法,去掉依赖心。

二零一四年四月十日春意盎然,在施工的一条马路上,许多工人正在干活,我走進工地,和工人们逐个讲真相,劝三退,并发给他们真相传单、小册子及护身符等。正在忙碌中,突然发现前面有一辆乳白色的大面包车,车旁站着一个人在大声喊我:“你过来,你过来……”我办完当时一个工人的三退后向他走去,很和善地对他说:”您好,我带的资料都发完了,您要什么?我记住您的车号,给您送来!”他指指这辆车前上方贴着四个大字(公安巡逻),当时这是抓发真相资料救人的法轮功学员的车。

我明白了,他是想抓我,我心中发出一念:“你不能抓我!不能阻挡我救人!”我没理他,蹬上自行车向工人的方向骑去,继续救人,并不自主的喊着:“救一个,是一个!”他没有阻挡我去救人,在当时的恐怖环境下,他似乎忘记了抓我的任务,真是不可思议。更奇怪的是,他也跟着我喊:“救一个是一个”。我办完工地工人们的三退离开工地时,我对着他喊:“谢谢您支持我救人,您积大德了!”

师父早就教导我们:“用理智去证实法、用智慧去讲清真相、用慈悲去洪法与救度世人”(《精進要旨二》〈理性〉)。 这次真的能独立的救了这些众生。

师父在《二零一九年纽约法会讲法》中教导我们: “你们修好自己,尽情的在救度众生中展现你们自己、做的更好吧!” 在师父的教导下,我每天早晨一天不落的去散发救人的真相,各种真相材料,讲真相,救人,遍布周围的小区,街道,乡村。

二零一九年九月十九日早晨,讲完真相推着自行车在回家的路上,一个中年妇女走到我跟前对我说:“我也信法轮功,《转法轮》、《九评》我都有,就是不知道当前形势。我刚回答她的话音,身后一个男子对我大声喊道:“你跟我走一趟!你跟我走一趟!”我发现我身旁的女人不见了。我知道,他俩配合来抓我的,当时共产党的政策是:“抓一个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奖励5000元。”他喊的声音越来越大,不停!我没有害怕,我右手扶住自行车,身体转向后对向他,左手指向他,说:“你站那儿别动!”他真的不能动了!也不喊了!

在回家的路上,我在想:只有听师父的话,才能跟上正法進程。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