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按照师父说的去做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3月06日】

三界是为正法造就的,三界中的人也是为正法时给上界生命下世转生时所准备的。可是神刚刚造出的人也要经过漫长的历史演变让其具备一定的威德和对自然界的承付力,这一切都是师父——创世主创造、完成的。

师父为了完善人奠定将来得法的基础和与众生结缘,在旧宇宙的整个历史中不断的分身转生,与每个生命都结缘,所以师父在讲法中说:“我告诉大家,全世界所有的世人都曾经是我的亲人,(鼓掌)包括那些最坏的,否则在这个时候就不可能有当人的机会。历史是他们走过来的,是他们自己选择的。最可恶的是旧势力,它们敢利用邪恶随意杀戮我的人,因为人不属于它们。师父的心里装着的是所有的人。”(《二零零三年元宵节讲法》)

既然都曾经是师父的亲人,师父这次正法就可以把所有的生命都救了,师父也有这个能力,因为师父是创世主。可是旧势力横空插進一杠子,干扰师父正法,借口是帮助师父,可是它们不知道它们是旧宇宙成、住、坏、灭已经走到灭的最后的最后了,如果师父不正法,一切都将随着旧宇宙毁灭掉。

以前不明白世上这么多生命,师父就一个身体,怎么能跟所有的众生结缘呢?今天学《二零零三年亚特兰大法会讲法》师父回答弟子提问时讲:“我告诉大家,其实历史上这个旧的势力很多事情是利用我的分身在常人中转生做出来的。”时,我恍然大悟。创世主有无边的智慧啊!师父什么都能做。“弟子正念足 师有回天力”(《洪吟》〈师徒恩〉)。我悟到“回天力”就是变不可能为可能啊!只要“弟子正念足”!

有时自己人心起来,担忧、恐惧、不安时,我马上就想:我是师父的弟子,创世主是我的师父,我还怕什么呢?师父在背后保护我呢,大法是我正念的源泉,大法已溶入了我的生命深处,我是不归旧宇宙一切生命管的,我只归我师父管!我就按照师父说的做!学好法,救度众生,证实法!

现阶段的一点认识,敬请同修们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