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修炼的环境

台湾大法弟子 素琴


【正见网2022年02月02日】

尊敬的师尊好!
同修好!

我是1998年得法的,是由公司经理介绍的。早期得法的同修常到各地分享修炼心得,同时将修炼心得做成洪法带,让大家了解法轮功,我们也通过各种渠道,如亲师生研习营、集体学法、炼功、洪法讲真相。

原来我参加的是RTC平台,在2017年到美国参加法会时,同修提到大陆同修被迫害,营救被迫害同修, 这是相当迫切的事,所以我转到营救平台打电话讲真相。曾有一次接到同修被捕,需要紧急营救,我参加了这次拨打紧急营救电话,同修被营救出来了,当时相当喜悦,也感到能参加营救平台是相当殊胜的事情。 我也参加了营救平台的线上同修的集体学法,从疫情开始,在线上学法的时间增多了,随之感觉讲真相的力度也加强了,同修要我主持中午时段的学法,我心想能有这样的好环境,要好好的把握,原来我的作息时间是中午吃过午饭会睡午觉,现在主持学法也不睡午觉了,抓紧时间做三件事,发现精神更好,做起事来更起劲了。

感谢同修的安排,能让自己更抓紧时间学法。 也感谢同修提供的时事与真相讲稿;和技术同修开发的许多拨打工具,帮助更好的讲真相救人。通过电话讲真相,让中国人了解了中共邪恶的本质是假、恶、斗。入过党、团、队的都是它的成员,都是壮大它的一份子。 法轮功学员顶着压力、冒着危险传播真相,就是希望越来越多的人能明辨善恶、知道法轮大法好,远离邪党,拥有平安美好的未来。

拨打电话中告诉公检法司的人:现在人治和天谴都在显现,长达二十多年的迫害,造下了无边罪业,使国人道德沦丧,堕落到无底线的程度,招来各种灾难包括瘟疫;很多曾经参与迫害的人听了,现在都在后悔和转变,想办法不再执行迫害命令并尽力的帮助法轮功学员,有的甚至还找法轮功学员帮做三退来保命。还有的向“追查国际”提供迫害证据赎罪。

刚开始打营救电话时由于不熟练,心里相当不踏实,通过同修心得分享,手把手培训慢慢进入状况,通过营救平台的培训交流,去除怕心,现在已能得心应手的讲真相。

我们这里也成立了电话小站,同修聚集,有人发正念 、有人口讲,有时一通电话一个同修讲不下去了,另一个同修就配合接着讲, 救人的效果更好了,听了真相后,众生有的欣然退出了邪党组织,拥有了美好的未来。

师父在《各地讲法十一》<大法弟子必须学法>中说:“作为大法弟子来讲,你们的修炼是第一位的,因为如果你修不好,你完成不了你要做的事情;如果你修不好,那救人的力度也就没有那么大。如果修的再差一点,那看问题想问题的方式都是用常人的思想、常人的想法,那就更糟了。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够放松、不能掉以轻心。千万年亿万年的机缘、等待,我们在历史上所承受的那一切,都是为了今天。不能在关键时候把自己要做的事没做好,将来明白了,对你来讲,对你的生命来讲,简直是太痛苦的一件事情,所以大家千万不能够掉以轻心。”学了师父这段法,我更加清楚了只有修好自己,才能救更多的众生。在所剩不多的时间里多救人,精進实修,这是弟子应尽的责任。

最后以师尊的《洪吟》<实修>“ 学法得法 比学比修 事事对照 做到是修 ”与同修共勉 。

以上是我的一点认识与同修交流,如有不当之处,请同修慈悲指正。

 感恩慈悲伟大的师尊!

 谢谢同修!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