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多难 坚修大法的心都不能动

大陆大法弟子


【正见网2022年01月15日】

昨天去一遭受迫害的同修的家看望,知道了最近邪恶非法庭审的一点情况,据说要对同修冤判重刑,并说如果退出你的组织可以不判或从轻。同修在法庭上说了一句掷地有声的话:“我的信仰不会改变。”听到此我不禁热泪盈眶,几月来悬着的心彻底放下了。(以前有点担心在那样恶劣、邪恶的环境下同修能否承受到底?)

同修的家被抄了,不动产几乎被劫掠一空,好几个家人被非法关押至今,许多事强加在同修的身上,期间又传来他母亲去世的消息,可想同修承受会有多大,压力会有多大。可是同修没有被压垮,坚定信仰的心没有变!这时我想起了师父在《精進要旨》〈路〉中的一段法:“修炼就是难,难在无论天塌地陷、邪恶疯狂迫害、生死攸关时,还能在你修炼的这条路上坚定的走下去,人类社会中的任何事都干扰不了修炼路上的步伐。”“一个大法弟子所走的路就是一部辉煌的历史,这部历史一定是自己证悟所开创的。”

在中共迫害法轮功的二十多年中有多少这样的同修?真是很多很多啊,这时想起师父在《各地讲法二》-〈二零零二年华盛顿DC法会讲法〉中讲的又一段法:“中国那个邪恶头子造谣,说我自称是耶稣、释迦牟尼。大家都知道这是那个说谎张口就来的家伙的信口雌黄。我不是耶稣,我也不是释迦牟尼,但是我造就了千百万个敢于走真理之路、敢于为真理而不畏生死、敢于为救度众生而献身的耶稣、释迦牟尼。”同修就是那千百万中的一个啊!

对照师父的法,回想自己二十多年的修炼历程,也算有过做的好时的辉煌,(与师父说的“辉煌”的内涵相差甚远)又有许多做不好时的深深痛悔。和同修那颗坚修大法的心相比还是有深深的差距……特别像我这样处在不精進状态的,真的应该向内好好找一找啊!

虽然能够修炼的时间已经到了最后的最后,但是修炼者对大法的正信成度的标准是不会变的,修炼者的圆满的标准是不会变的。我会精進起来,像同修那样无论多难,坚修大法的心不能动,对大法的信仰不会改变,走正走好最后这段路,圆满随师还。

一点感悟,请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评论

今日头版

大陆文集